逮到了!揚言炸桃機、101 高中生今遭鐵警局送辦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逮到了!揚言炸桃機、101 高中生今遭鐵警局送辦

新北市一名男高中生日前看到新聞報導有人寄郵件要在總統府與高鐵站放置炸彈後,竟涉嫌模仿在網路留言,冒名揚言要炸高鐵、桃園機場,鐵路警察局經全力偵查後,將該名男高中生逮捕歸案,目前正偵訊中;至於那位署名「日本律師唐澤貴洋」也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正積極偵辦中。

1128068

▲揚言炸桃機、101的高中生今遭鐵警局送辦。(示意圖/Canva)

據《自由時報》報導,本月4日,該名男高中生看到媒體報導,台北市警方上午接獲通報有可疑電子郵件,揚言本月6日要在總統府與高鐵站放置炸彈等相關新聞後,竟冒追求不到的女同學姓名,在高鐵等網路留言,揚言要炸高鐵、桃園機場。警方獲報後,除增派警力至相關處所加強巡邏維安,也鎖定了對象,今天前往新北市住處將其逮捕到案。

 

回顧事故源頭,台北市警消4日接獲某建築公司報案,稱收到一封可疑郵件,一位署名「日本律師唐澤貴洋」的寄件者揚言要在總統府、高鐵站放置爆裂物,在警方積極偵辦過程中,他又將信寄到《蘋果新聞網》,恐嚇要向桃園國際機場、台北101、澎湖馬公機場投擲炸彈,預告將在5月8日爆炸。

 

北市刑偵大隊今比對該封郵件寄送IP地址和前幾天那封揚言炸總統府、高鐵站的電子郵件進行比對,不排除寄送兩封可疑郵件的嫌犯身份為同夥或是同一人。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進一步偵辦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