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諷「小吃店傳奇」!高登董座劉緯澤現身說分明 揭公司人去樓空真相

記者: 劉秀敏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遭諷「小吃店傳奇」!高登董座劉緯澤現身說分明 揭公司人去樓空真相

疫情升溫,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日前緊急向22間廠商採購快篩試劑,其中與高登環球生醫公司簽下1700萬劑共16.5億的採購合約,沒想到高登卻被踢爆前身是資本額僅200萬元的小吃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提出質疑,雖然高登發表聲明決定不參與投標,相關黑歷史卻連環爆。對於種種爭議,今(6)日高登董事長劉緯澤也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

1128062

▲指揮中心近日緊急採購快篩試劑,沒想到爆出快篩之亂。(示意圖/pixabay)

劉緯澤今日下午在台北市松江路召開記者會說明近日關於高登的爭議,談到「小吃店轉身變生醫公司」這件事,劉緯澤表示,小吃店原本是老婆在經營,自己則擔任法人,後來老婆覺得累了把店收掉,他才把牌照變更為生醫公司,轉作醫療器材相關事業。

此外,高登公司傳出人去樓空,遭質疑是空殼公司,劉緯澤則澄清,公司現階段準備轉型,疫情前就計畫裝修,但一直沒找到合適的設計師,先找工人來拆,移出去的東西等裝修好就會搬回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