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男「全身發麻」急奔藥局 店員倒3杯水 他喝完竟倒地猝死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37歲男「全身發麻」急奔藥局 店員倒3杯水 他喝完竟倒地猝死

馬來西亞一名華裔男子日前因身體不舒服到藥局買藥,藥局店員看到他氣色不太好,趕緊將他請入店內坐下,隨後倒了1杯鹽水與1杯溫水給對方飲用,沒想到當該名男子又喝了第3杯水,並打算站起身時竟突然當場昏倒暴斃,初步死因判定為猝死。

1127984

▲37歲男「全身發麻」急奔藥局,店員倒3杯水,他喝完竟倒地猝死 。(示意圖/Canva)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37歲曾姓男子日前因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且感到全身發麻,急忙走到藥局尋求幫助,準備買藥。當時已經晚間7時多,藥局店員也正準備打烊,但是眼見曾男表情痛苦,且身體極度不舒服,便請對方到藥局內櫃檯的椅子坐下休息。

 

店員隨後轉身去倒了2杯水給曾男喝,1杯鹽水和1杯溫開水,曾男2被都喝完後,感覺身體有比較好,因此又再要了第3杯水,店員不疑有他又倒了1杯水給他喝,怎料當曾男喝完第3杯水準備站起身時,卻突然失去意識倒地不起,嚇得店員連忙打電話求救。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曾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初步死因判定為猝死。警方表示,曾男和妻子結婚7年,,膝下無子。而根據妻子的說法,死者僧虔並無任何不良習慣與病史,2021年也才剛接受健康檢查,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