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捷高燒39度!自拍一分半影片:「歹勢,我可能也確診了」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黃捷高燒39度!自拍一分半影片:「歹勢,我可能也確診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6)在臉書上發文,自己似乎也確診了,但是目前還在等PCR的結果。據了解,黃捷從4日開始就有喉嚨癢、有痰的狀況發生,晚間至診所就醫後,快篩結果為陽性。

 

黃捷表示,自己在一月的時候就接種完3劑疫苗,即便出門做好防疫措施了,但Omicron的傳染力還是很強,若真的確診了她也「坦然接受」,並且會保持平常心、好好休養,並不忘感謝大家的關心。

 1127980

▲黃捷快篩成陽性。(圖/黃捷臉書)

 

黃捷也對自己的症狀做出回應。她表示,自己的狀況不算很嚴重,最主要就是發燒、喉嚨痛、咳嗽等症狀,不過在4日開始有一些微症狀時,她就開始自主在家休息、停止行程,這三天都沒有接觸鄉親,「從今天開始也會自主居家隔離」。

 

最後黃捷提醒民眾,服務處今天不對外開放,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很抱歉,但服務處正在進行清消,同仁也會進行快篩,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