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數字將失準?柯文哲再預言:「這天後」台灣進入黑暗時期

記者: 劉秀敏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確診數字將失準?柯文哲再預言:「這天後」台灣進入黑暗時期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預測疫情發展,有網友稱之預言家,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表示「印度神童也不錯」,被認為在暗酸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5)日赴台北市議會質詢時再度預測,確診數字3天後就不準,因為超過PCR量能,台灣將進入黑暗時期。

112789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質詢時表示,柯文哲鐵口直斷,比算命還準,而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日前曾稱讚柯文哲做對3件事,分別是快篩陽性再PCR採檢、輕重症先給藥物、大型旅館做集中檢疫所。對此,柯文哲則說,王世堅只是說實話而已,自己也不是鐵口直斷,是預期得到,每天開防疫會議都會先預告接下來2、3天會發生什麼事情、要做哪些準備。

此外,柯文哲更直言,因為超過PCR量能,台灣的確診數字再過3天就不準了,「所以我們會進入黑暗時期」,這才是最大的危機,恐怕最後階段是退守醫院,連疫調也不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