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陳時中高級酸「印度神童也不錯」!柯文哲淡定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被陳時中高級酸「印度神童也不錯」!柯文哲淡定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多次預言新冠疫情走向,而被許多網友封為「預言家」,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媒體於4日追問針對相關預言的看法時,他僅回應道「今天早上有看到印度神童,也都不錯」,而相關言論被視為是在嘲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稍早前淡定回覆,表示他是醫生,不是算命的人,認為這些都是事先可以知道的,並提出質疑「為什麼沒有準備?這才是問題。」

1127862

▲柯文哲透過視訊連線方式進行防疫記者會。(圖/翻攝YouTube/柯文哲

台北市政府4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但由於隨扈確診,柯文哲選擇居家辦公一天,並採取視訊連線的方式進行記者會,被問及怎麼看待網友稱讚,以及陳時中將柯文哲與印度神童來比較一事,柯文哲回應,PTT什麼都有,但這個不是預言,而是科學,「我相信如果台北市看得到,中央不論是衛福部或國衛院的資料會更多,因為中央可以動用的資源比我們更清楚。」

 

柯文哲強調,目前疫情的發展完全可以在事先預知 「我比較奇怪的是說,為什麼那些資料事先都可以預測,其實那不是預測,就是知道多少人感染、R值多少⋯這個不是預言啦!我們是醫生啦!不是算命的!」並再三強調這些資料完全不是預言,完全是科學資料,且都可以畫出圖來。

 

柯文哲最後直言「今天最大問題的是,當一切都是事先知道,為什麼沒有準備?這才是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