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失守!在野呼籲「下台負責」陳時中罕動怒回應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本土疫情失守!在野呼籲「下台負責」陳時中罕動怒回應

近來台灣疫情確診數每天不斷創新高,累計到目前已近10萬,針對近來疫情爆發,指揮官陳時中也頻受非議,此時更傳出他未來有心參選市長的消息,備受外界關注。對於本土疫情升溫,在野人士出現「陳時中應該下台」的聲浪,陳時中今首度被問到此事,對此疑似動怒。

1127852

▲陳時中面對被指責「應為疫情失控下台」罕見動怒。(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根據《ETtoday》報導,陳時中今早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備質詢,會前接受訪問時,被提及有在野人士提出「陳時中應對疫情白熱化下台負責」等相關問題,陳時中沈默8秒後只道「下一題」,接著又說「已經下台就沒有回應了。」一改以往高EQ模樣,似乎難得動怒。

 

媒體接著追問:「是否已經有相關計畫?」陳時中則道:「這類問題我現在都不回應。」之後他又被問目前國民黨參選市長呼聲最高的立委蔣萬安已開始為選舉做準備,陳時中直接拒答:「現在我也不談選舉。」直到聽到有媒體提問疫情相關問題,詢問快篩陽性等同確診是否確定將在5月實施時,陳時中才鬆口,「有這可能性,要看行政程序和專家意見,基本上已經討論得差不多。」

 

另外陳時中日前才剛和昨天宣布確診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一同出席牙醫師公會活動,對於林靜儀確診消息,陳時中也強調自己有在自主檢測,並還原當天情況,「當天沒跟她特別講話,但受訪的時候她站在我旁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