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樂團「疑似隱瞞確診」 館內無帶罩2小時!300民眾全氣瘋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國樂團「疑似隱瞞確診」 館內無帶罩2小時!300民眾全氣瘋

台南一個國樂團4月底在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行表演,但樂團指揮的家人卻確診,雖然指揮本人快篩陰性,還是在演出當天進行指揮,沒想到隔了2天因為身體不適快篩呈陽性。但令民眾十分不滿的是,當天表演出場的團員都沒有戴口罩。

 

據了解,該活動4/30下午於生活美學館舉辦,由於團員要吹奏樂器,所以沒有戴口罩。當天的表演共有兩個小時、觀眾則有兩、三百人,指揮官確診的消息疑似遭到封鎖,讓其他團員與觀眾十分生氣,認為此舉根本是一種隱瞞。

1127848

▲台南生活美學館傳出確診被隱滿。(圖/Google Maps)

 

據悉,國樂團指揮的家人確診時間為4/29,雖然指揮當下快篩為陰性,但並沒有做其他防護措施,仍在隔天的音樂會上做指揮表演,沒想到5/2身體開始出現症狀,施作快篩為陽性,進行PCR的結果也是陽性。

 

消息指出,該名指揮確定確診後,並沒有直接與生活美學館通報,直到美學館今(4)得知消息後,才立即確認,並立刻進行清消和疫調。目前在生活美學館的員工與志工正在自我檢測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