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重症暴增77例!20多歲女「三劑都打滿」6天後走了 閨蜜淚崩:下輩子見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中重症暴增77例!20多歲女「三劑都打滿」6天後走了 閨蜜淚崩:下輩子見

今國內確診創新高,不過中重症卻暴衝至77例,其中包含5例重症、72例中症。據了解,有一名20多歲女重症死亡,但她與過去的死亡案例不同,該名女子並無慢性疾病,也已經打滿三劑BNT疫苗。

 

羅一鈞特別針對20多歲女死亡的個案做出說明,這名女子4/26日開始出現發燒、腹瀉等情況,立即使用快篩為陽性,而後到醫院進行PCR採檢也為陽性,開始居家照顧。不過,該女29號開始發生腹痛、嘔吐的症狀,立即撥打119急診,不幸成為敗血症,送往加護病房。

 

1127840

▲今日死亡案例增加5例。(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不過,4/30卻開始病情有了巨大的改變,該女氧氣需求高,所以直接插管呼吸器,並使用瑞德西韋及類固醇等藥物治療,仍不幸在隔天因「心室顫動」過世。羅一鈞表示,該女的死因爲新冠肺炎併敗血性休克併多重器官衰竭。據了解,該女的閨蜜難過的表示,「希望妳在天上當最美的天使,下輩子見。」

1127839 

▲今日中重症暴增77人。(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其餘死亡個案則為70多歲到90多歲的2女、2男。據了解,今年國內重症至今已經累計377人、共有28人死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