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到立院質詢!民進黨立委蔡適應PCR陽性確診 曝身體兩症狀

記者: 劉秀敏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才到立院質詢!民進黨立委蔡適應PCR陽性確診 曝身體兩症狀

本土疫情延燒,新增確診病例不斷攀高,也陸續傳出名人確診消息,公家機關如總統府、立法院、各地方政府也不時傳出局處首長或基層人員確診。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3)日表示PCR採檢後確診,目前在家居家照護中,蔡適應也是繼廖國棟之後,第二位確診的立法委員。

1127704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圖/翻攝自蔡適應臉書)

蔡適應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立委工作經常接觸不特定民眾,過去就有定期快篩習慣,而今天清晨在家例行快篩呈現陽性反應,立即進行PCR採檢,並在中午收到確診消息。在知道確診後,蔡適應已遵照指揮中心重點疫調規定,通知過去2天內密切接觸者,因前一天有到立法院質詢,國會辦公室將在立院協助下進行清消,同仁經快篩後目前均為陰性,並自即日起展開3+4日的居家隔離。

蔡適應表示,收到簡訊通知後,也會填寫「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目前身體狀況除喉嚨乾癢、鼻塞外,暫無大礙,在家一人一室隔離靜養中,謝謝各界關心。至於服務處部分,蔡適應則強調,因近日無密切接觸,服務處仍維持正常運作,民眾有服務需求仍可透過電話、網路聯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