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高雄市長?張亞中曝「達成兩前提」願接受徵召

記者: 劉秀敏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參選高雄市長?張亞中曝「達成兩前提」願接受徵召

2022年底將迎來縣市首長選舉,高雄市長陳其邁力拚連任,國民黨方面則遲遲提不出人選,黨秘書長黃健庭28日表示,的確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列為評估對象,同時透露有人勸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馬參選。對此,張亞中表示,高雄市長人選要以在地人優先,但若沒有適當人選,且地方人士能接受徵召他,在大家歡喜且有助於藍軍選情的情況下,才會考慮參選。

1127597

▲張亞中。(圖/翻攝自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

張亞中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高雄市長的參選人,最重要的是要能擘畫高雄市發展的願景、促進百工百業繁榮,讓高雄市民獲益,無論當選與否,都能對未來高雄市長提高一份提升高雄建設的藍圖,這樣的政策比較,有利於讓高雄的計畫往上拉抬,才是選舉的最大意義。

談到他個人的參選意願,張亞中坦言,去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後,各地都出現勸進參選的聲音,但他認為高雄市長當然要以高雄當地人參選為優先,如果真的沒有適合的人選,才由徵召的方式出戰,但地方人士對徵召的接受度也是重要因素,如果大家願意接受,且他的參選有助於藍軍選情,才會考慮接受徵召。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