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他染疫後「那一根」直接少4cm 醫生點頭證實:回不去了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慘!他染疫後「那一根」直接少4cm 醫生點頭證實:回不去了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與地方政府表示台灣將進入與病毒共存的時代。不過,確診後出現的副作用卻不是一般人能想像。據了解,美國一名男子確診後,發現自己的陰莖足足少了一吋半(約4公分)。對此,醫生回應「新冠陰莖」並非流傳,而是真實存在的案例,且此為不可逆現象。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不具名的30多歲美國男子在Podcast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去年7月時不幸染疫,當時症狀十分嚴重,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在出院後他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他說,自己的陰莖縮小了,確診前明明就還沒有這麼小,雖然沒有到很大,但也有平均之上,「現在我直接少了4公分,一定比一般人還要短。」

1127234

▲醫生證明新冠陰莖證實存在。(示意圖/Pixabay)

 

醫師表示,該名男子所產生的副作用是血管損傷所造成,並且是一種永久症狀。男子悲慟的表示,雖然這件事看似不重要,但嚴重影響了他在床上的表現與自信。

 

據英國倫敦大學的報告指出,有5%的男性在確診後出現陰莖、睪丸縮小的狀況,另外則有15%的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來自波特蘭的泌尿科醫師允特(Ashley Winter)指出,「新冠陰莖」確實存在,而會導致該狀況發生的原因在於「勃起功能障礙」。他補充,通常為血管損傷導致無法完整充血,陰莖才會縮小。

1127233 

▲全球至少有5%的男性在確診新冠後,發現自己的陰莖縮小。(示意圖/Pixabay)

 

即使有醫師出來證明「新冠陰莖」是不可逆的現象,但也有另一醫生認為醫學上正有不少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療程,男性不需要過於擔憂,「且往往不滿陰莖長度的是伴侶,而非男性本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