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竹科男月收7萬慘曝「3任女友全出軌」網揭1關鍵:被綠不意外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30歲竹科男月收7萬慘曝「3任女友全出軌」網揭1關鍵:被綠不意外

在這個自由戀愛的時代,「經濟基礎」是眾人挑選另一半的首要考量之一,然而卻又一名在竹科工作的30歲男子,努力工作拚月入7萬元,但感情世界卻不斷受挫,每次交往都真心付出,但付出的結果卻是接連3任女友都選擇出軌,「我的心真的很累,朋友都說我會遇到好的,請問,遇到?現在的我真的很懷疑」,遭遇曝光後,隨即有網友從中抓出關鍵,點破男子被綠的關鍵。

1127196

▲30歲竹科男月收7萬,卻接連被3任女友出軌。(示意圖/Canva)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指出,「我今年30歲了,自認還算是努力的男生,以前沒外送行業就兼職兩份工作,現在則是在新竹科學園區有正職工作,薪水5萬5,剩餘時間就跑外送,每個月又能補貼1至1.5萬的收入」綜合起來可月入7萬。

 

不過工作上進心滿滿的原PO卻有著坎坷的感情經歷,他淚訴「我交女友的時候是真心付出,有對象的時候我每月能存的只剩下6000-10000,畢竟覺得對方是未來的老婆」無奈真心換絕情,接連交往的三任女友最終都背叛他,「每一次的付出換來的都是被綠」。

 

在感情世界傷痕累累的原PO坦言「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敢對女生付出,更應該說是不敢像以前那樣付出」而這一次好不容易對一位女生動心,在曖昧期間「親親了,抱也抱了」,結果對方卻突然向他坦承其實自己另有對象,這讓原PO崩潰直呼 「怎麼感覺自己總是被權衡利弊後被拋棄的?」

 

原PO指出 「以前我是非常樂觀,走到哪,哪裡都有笑聲,也常被說是開心果之類的稱號。現在變得超安靜,一次次的打擊真的很累,我的心真的很累」即使朋友安慰他會遇到好的女生,但他對此感到十分懷疑,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下,讓原PO不敢再輕易相信愛情。

1127195

▲接連的感情失利,讓原PO從個樂觀開朗的人變得十分安靜。(圖/翻攝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

原PO的悲慘經歷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先愛自己吧!出了社會後的愛情,能遇到全心全意彼此付出的對象⋯⋯比中樂透還要難了」、「不要因為別人的選擇,責怪曾經認真付出的自己,更不要為自己做任何選擇而後悔,這些過程都能成為你人生中的養分,變成更好的你遇見下一個屬於你的她」、「加油,你只是還沒遇到真正有緣的,要保持正面心態、正面能量喔,讓真命天女遇到正能量的你」、「善良的心終會被以誠相待,保持信念繼續前進,加油」。

 

但也有不少網友直接點出原PO的癥結點直言「會綠你可能你工時太長,無法陪著他們」、「你竹科工作完還要跑外送,沒時間陪伴當然被綠...」、「上班沒空下班就去跑外送,女人當然就往外送啦」、「跟薪水無關….時間才是關鍵」、「女生可能心想:交一個忙著賺錢沒時間陪伴的男友幹嘛」、「我就問,交一個忙著賺錢沒時間陪伴的男友幹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7: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