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月入低於23萬是殘疾!陸女「滿嘴油吃肉」直言:聘金沒百萬不嫁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生月入低於23萬是殘疾!陸女「滿嘴油吃肉」直言:聘金沒百萬不嫁

在這個自由戀愛的時代,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擇偶條件,除了看重外在形象、性格特質外,也會將 「賺錢能力」列入考量,希望對方有一定的經濟條件,不過究竟要有多少才能達到各位心目中的標準恩?日前就有一名大陸女子在接受街訪時直言,如果男生月入低於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5萬元)都屬於殘疾,更放話表示結婚聘金如果沒有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6萬元),她絕對不嫁,如此高標準的擇偶條件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1126927

▲陸女嘲諷男生月入低於23萬是殘疾。(圖/翻攝自抖音

日前中國各大平台曝光了一段大陸素人女性接受訪問的影片,影片中的女子疑似接受了吃辣挑戰,吃完一包爆辣魚塊就能賺取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5元),這位女子欣然地接受了挑戰,並開始邊吃,邊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訪談開頭女子就直接得罪了所有單身人士尤其是「母胎單身」的朋友們,只因她個人認為,一個人單身太久的原因就是因為長得醜。當被問及擇偶條件時,女子則表示希望另一半的身高至少要有180公分,而且顏值也不能太低;她更大膽分析自己,認為自己單身3、4年的原因,就是因為還沒遇到好看的男生。

1126926

▲陸女直白表示單身太久一定是因為長得醜。(圖/翻攝自抖音

至於最現實的「薪水收入」方面,她更直白地表示,希望男方至少要月入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5萬元),當被女主持人搞笑回嗆「做夢吧,夢裡面什麼都有時」女子則反駁表示「我覺得一個男生一個月不能賺5萬,他是殘疾嗎?」

 

 

當提到結婚需要的聘金要求時,這位女子更邊咬著肉邊說道,「30萬(約新台幣136萬元)吧!正常價」;至於嫁妝方面她則淡然地表示可以給一輛車,而且還強調「回個10萬的車(約新台幣45萬)就很了不起了,如果我很喜歡他的話」。她個人認為男方給足了20萬才能當作愛自己的證據,「我爸媽養我這麼大」、「他總不想空手套白狼吧!」

1126928

▲女子提出自己的擇偶條件後,更要求結婚聘金至少要台幣136萬元。(圖/翻攝自抖音

訪談的最後,主持人問她會有這樣的想法,是自己的想的還是父母灌輸的時候,她則回應道「我自己想的,而且我爸媽也是這樣教育我的」理所當然的態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掀起群嘲聲浪。不少網友就直接狠酸她的長相,直稱她是普信女(普通又自信的女性)「你的顏值配不上你的言論怎麼辦呀」、「30萬聘金不過份,只是她長得過份了」、「我要有5萬月薪,也不想娶妳這樣的啊」、「我月薪7000,屬於脖子以下要截肢了」、「有颜值都不想要他」。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陸女「滿嘴油吃肉」直言:聘金沒百萬不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0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