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高智商老公+仙女老婆!36歲媽「13年生7胎」:不浪費基因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140高智商老公+仙女老婆!36歲媽「13年生7胎」:不浪費基因

少子化是現代極為正常的現象,尤其是對實施多年獨生子女政策的中國而言,為了控制人口增長速度,中國直到2021年才開放允許且鼓勵生三胎,但在此之前超生者即須繳納社會扶養費,而且依照地區的不同,罰款也從5萬至35多萬人民幣不等(約新台幣20萬至150萬元)。不過在中國廣東卻有一名36歲的正妹媽媽寧願繳交上百萬的罰款,也要努力和老公「做人」,並在13年內生下7胎子女,據悉她之所以會這麼做,完全是因為不想浪費自己和丈夫的優良基因。

1126797

▲(圖/翻攝抖音/七寶媽媽 榮榮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現年36歲的7寶媽為大陸網紅「張榮榮」,2019年她因升格成為「七寶媽」而在網上爆紅,甚至曾因此接到一百多條10萬人民幣的廣告邀約。如今,她時不時就會在抖音分享與七個孩子的生活片段,並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影片中可以看到臨睡前七個孩子按年齡道聲晚安,7人排隊領紅包、一起逛超市等影片,一家9口幸福美滿。

1126799

▲(圖/翻攝抖音/七寶媽媽 榮榮

據張榮榮親述,她在20年那年與丈夫成婚,結婚一年,就順利產下大女兒;第二年,又生下了第一個兒子;第三年,又一舉誕下雙胞胎兒子。本沒有計劃繼續生育的她,卻意外在2016年再度懷孕,儘管婆家擔憂其身體不堪負荷,但她眼見二兒子十分期待弟妹的誕生,便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決要生下老五,接著又在2018年、2019年陸續生下一女、一男,讓今年才36歲的她,已經是7名子女的媽媽。

1126798

▲(圖/翻攝抖音/七寶媽媽 榮榮

雖然家中必須繳納上百萬的社會撫養費,但張榮榮卻認為,她的丈夫畢業於北京大學,是智商高達140的精英,加上自己的顏值也不錯,「這麼優秀的基因如果不多生幾個孩子,實在是太浪費了。」據報導,其丈夫家境優渥,而她自身也有經營自創品牌,跨足化妝品、珠寶和服裝業,經濟無虞才是夫妻倆能夠放心生育的原因,雖然她曾揚言還可以繼續再生,但老公已經下了封生令。

 

大陸網友見了如此龐大的家庭,也紛紛羨慕直呼 「美女你家有幾個公司和廠礦,能養得起這麼多孩子,家庭不一般」、「生娃要有錢,像這樣的家庭就適合了」、「我只能說你有個有錢好老公,一般的家庭搞這麼多估計笑都笑不出來」、「這基因太強大了全是親生的」、「徹徹底底的炫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生這麼多個實在是太辛苦了,「孩子可愛,但妳確實太辛苦了」、「每年都在懷孕與坐月子之間」、「天哪,生孩子不疼嘛。這麼拼生這麼寶兒,我生了兩個,就覺得好偉大」。

 

此外,當網友好奇詢問,如何處理小孩之間的磨擦時,張榮榮表示,她從小就努力培養孩子的獨立性,盡量都讓他們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物,所以孩子們都很有擔當,「大的會主動照顧小的,而且分工明確,因此不常有爭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0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