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結婚「胡椒、蛇丸沒到」爆不合!親回真實原因:很可惜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牛排結婚「胡椒、蛇丸沒到」爆不合!親回真實原因:很可惜

網紅牛排過去曾和胡椒、大蛇丸一起組成YouTuber團體「狠愛演」,影片以無厘頭風格走紅,不過團體最終因理念不合於2020年8月宣布全面停更,各自單飛發展網紅事業。三人單飛不久後牛排便宣布和女友妮妮結婚生子,更在昨(17日)補辦婚禮,結果卻因昔日隊友胡椒和大蛇丸缺席而引發不合之說,對此他也親自留言做出回應。

1126366

▲胡椒(左)和大蛇丸(中)沒有出席牛排(右)的婚禮。(圖/翻攝Instagram/jam_sp1nini_food0822

牛排17日和老婆妮妮補辦戶外婚宴,現場以粉白花做點綴相當溫馨浪漫,入場時賓客拿著仙女棒增添浪漫氣息,不過就有網友以「牛排婚禮,胡椒蛇丸人呢?」為標題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發現胡椒和大蛇丸並未出席牛排的婚禮好奇問道「之前解散的時候說大家都還很好的,只是拍片的理念不同,現在婚禮都不出現了?不是理念不合吧,是鬧翻了吧。」

 

貼文曝光後很快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更引出牛排本人現身留言區親自回覆「大家好!我是牛排!我這裡回覆一下呦。我跟妮妮都很希望他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也很期待他們到場,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在婚期的一個半月前,就有詢問蛇丸跟胡椒,要不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不過他們都回覆:他們已經有安排了無法到場。我跟妮妮也都覺得很可惜!」

1126367

▲牛排現身回應網友疑問。(圖/翻攝自Dcard)

牛排的回覆也令網友不禁感嘆「有些友情就讓他留在最美好的回憶裡,其他的事情也不要強求了」、「就真的連朋友都當不成吧,連結婚都說有事就太硬了」,還有不少網友針對牛排於回覆區的留言祝賀「牛排新婚快樂,要幸福喔」、「新婚快樂!事實是如何你們自己清楚就好」。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就算真的不合也無需向觀眾交代「大家很好笑欸,我們一般人跟朋友都會不合鬧翻了,公眾人物也是人,就算鬧翻也無需向大眾解釋理由吧」、「不合就不合啊,有很重要?狠愛演都解散多久了,還硬要一直追究他們到底有沒有真的不合,有夠無聊」、「人家不合那也是他們自己的事,到底為什麼硬要他們承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