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溪谷驚見「全裸浮腫屍」!死亡多時身份待檢警確認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清境農場溪谷驚見「全裸浮腫屍」!死亡多時身份待檢警確認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清境農場附近、仁莊農路底的溪谷上方水源頭,16日下午驚現1具男性浮屍,因其全身赤裸、身體腫脹難以辨識,研判已經死亡多時,經由神鷹山區搜救隊清境中隊隊員將遺體搬運下山,移交給檢警相驗處理,目前警方已通報失蹤人口協尋,盼能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由發現地點是水源頭,初步回憶可能是民眾巡水時失足墜落,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126307

▲(圖/翻攝臉書/ 南投縣山區救災防護協會(神鷹山區搜救隊 清境中隊) 

據了解,16日下午3點許,仁愛分局解惑民眾投報,指在清境農場仁莊農路底的溪谷上方巡視水源頭時,發現1具全裸男性浮屍,由於陳屍地點位於偏遠陡峭的溪谷,搬運不易,警方委請神鷹山區搜救隊清境中隊協助搬運。最後共出動7人搜救隊,以Skde拖拉包捆遺體,歷經2個多小時,於晚間6時將遺體搬運至附近工寮,交警方處理,由檢警相驗進一步確認死因。

 

警方指出,由於發現男性浮屍的地點屬於當地的水源地,初判為民眾巡水失足墜落喪命,但因男屍身上沒有任何衣物,沒有相關身分證件,且疑因泡水許久,面貌身軀腫脹難以辨識,身分尚待釐清,目前已通報失蹤人口協尋,並採集指紋比對相關失蹤資料,盼能盡快釐清死者身分。

1126308

▲(圖/翻攝臉書/ 南投縣山區救災防護協會(神鷹山區搜救隊 清境中隊)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清境山區發現男性浮屍的消息曝光後,就有民眾回報指稱家人騎車出門3、4天未歸前去認屍,但因屍體難以辨識,仍未能確認身分;警方表示,死者身分及案發原因都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若有民眾認屍也將協助採檢DNA進行比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