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山頂上衣失蹤「解放渾圓2粒」網瘋傳 本人親回:自己的選擇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正妹山頂上衣失蹤「解放渾圓2粒」網瘋傳 本人親回:自己的選擇

人們在爬山攻頂後,總是會拍下美麗的風景照片留念,然而一名正妹攻頂後的清涼美照,卻在網友群中掀起軒然大波。一名女網友日前登上奇萊東稜太魯閣大山,並在山頂拍下大膽「上空照」,貼文曝光後引來廣大迴響,照片瞬間在網上瘋傳,正妹的身份也進而曝光。

 

▲ 女網友貼出登頂照片,僅用背帶遮著胸部,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名綽號「藍鯨」的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自己登上奇萊東稜的太魯閣大山照片。照片中只見她身穿橘色長褲、藍色登山靴、背著登山包,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她「上衣失蹤」,僅以背包的兩條背帶遮住胸部,照片尺度大膽,讓人咋舌。

據悉藍鯨爲了參加媒體舉辦的「女力俱樂部」創作者徵選,透過網友投票照片與決選,勝出者就能擔任該媒體的專欄作家。因此她才特意貼出養眼照,以此來吸引網友為她投票。平日喜歡登山運動的藍鯨,甚至創立臉書社團「戶外網美冒險隊」,號召登山美女加入她的行列,社團目前已有8萬人參加,聲勢浩蕩。

 

▲ 藍鯨在IG個人賬號上貼出數張清涼美照。(圖/翻攝自藍鯨IG/@rankin913

 

貼文曝光後,藍鯨在IG個人帳號發文笑說「沒想到這照片流傳大街小巷」。由於照片尺度前衛,面對部分網友的批評,她直言「反正什麼難聽的話沒聽過,畢竟是自己的選擇,你以為我有在怕?鯨生的恥度大概也就這樣了」,也強調當時山上沒人,「解放自己也沒礙到誰」。

網友對此表示大力支持,「投了,哪次不投的」、「票根都給你」、「我全身都投給你了」、「好漂亮!已幫妳投票囉」、「史上超強山友!」、「萬張選票都不是問題,你太小看男人了」。

另有網友忍不住調侃「這才是真正的登山裝備,如果穿這樣爬山受困,應該連F16都會升空幫忙搜尋的」、「乳巨才能聚人心」、「沒專業性但可看性高」、「山神看了會喜歡唷」、「忽然想爬山了」、「攻頂才脫沒什麼,要爬山的全程穿這樣才厲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