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維修冷凍庫被困零下20度!卡輸送帶送醫不治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25歲男維修冷凍庫被困零下20度!卡輸送帶送醫不治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的工安意外!一名25歲許姓男員工在維修冷凍庫的輸送帶的過程中,疑似因沒注意到後方升降機已經啟動,遭升降機撞擊後卡住陷入昏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意外發生確切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126116

▲(示意圖/Canva)

新北市警消昨(13日)晚間9時48分許接獲通報,瑞芳區一間物流公司有人員卡在機器下方,警消抵達現場時發現,許男躺臥在輸送帶上,手部等處卡在升降機底下,由於當時許男已受困冷凍庫一個多小時,而現場溫度處於攝氏零下20度,加上許男胸部有開放性傷口,因此當消防隊員將其救出時,許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於深夜11時43分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瞭解,昨晚9時許,許男因發現冷凍庫的輸送帶發生故障,在沒有知會其他作業人員的狀況下,獨自一人入內進行維修排除作業,但在過程中疑似未注意到後方升降機已啟動,被升降機重擊後陷入昏迷。

 

警方在接獲醫院通報後,隨即派遣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替報案人和家屬製作筆錄後,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許男確切死因與案發詳細經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