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車驚傳20歲妙齡女月台落軌 緊急送醫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北車驚傳20歲妙齡女月台落軌 緊急送醫

台北車站今(14日)凌晨5時許驚傳落軌意外!一位年約20多歲的妙齡女子,在月台等候列車時,不知何故突然跌落鐵軌,一旁民眾見狀連忙通報鐵路警察,台鐵人員也緊急通報即將進站的列車停駛,目前女子已被消防員順利救出,緊急送醫,所幸女子就醫時意識清醒,僅身上有些許擦傷,事故排除後列車也已恢復通行,不過落軌原因仍有待釐清。

1126085

▲北車驚傳20歲妙齡女月台落軌,已緊急送醫,並無大礙。(示意圖/Canva)

據了解,當時該名女子位於台北車站的第四月台候車,不知道為何會突然跌落月台摔到軌道上,所幸當時並無列車經過,救護人員在場救出女子時身上有些擦傷、手指頭也有受傷,已替女子進行簡單包紮處理,隨後將她抬上擔架,送往附近醫院治療,所幸女子到院時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目前列車已經恢復正常通行,至於女子意外落軌的原因,警方表示將會進一步調查,調閱月台監視器畫面以釐清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