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那根有多長?醫曝1招教你「長人一等」再加2.5公分!

記者: 寧于晨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一般人那根有多長?醫曝1招教你「長人一等」再加2.5公分!

每個男性的陰莖的尺寸各有不同,相信有許多男性會好奇到底多長才算正常,對此,美國一名主攻「陰莖增大術」的整形醫師分享自己10年來的手術經驗,並直接公開這麼多年來觀察到的平均長度,他直言,正常男性的陰莖平均尺寸絕對比大多數人想像的還要小,希望能藉此呼籲眾人不要有「陰莖焦慮」,並大方公開一招「無痛增長術」。

1125776

▲一般人那根有多長?醫曝1招教你「長人一等」2.5公分!(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整形醫師愛德華(Edward Zimmerman)創設了TikTok帳號,並與多達200萬名粉絲分享自己的多年來的從醫經驗。愛德華受訪時透露,在過去10年來他看過各式各樣的病患,也看過大的、小的、長的、細的、粗的、短的、頭大的、頭小的各種尺寸和比例,他知道很多男性都被灌輸「陰莖最少要6到8英寸(約15.24至20.32公分)才是正常」的觀念,但就他所知,所謂的正常範圍其實很大,因此希望男性們不要過度焦慮。

 

愛德華透露他實際上所看的勃起前陰莖平均長度只有4英寸(約10.16公分),當被問及見過長的陰莖時,他則強調確實比一般的陰莖還要大上很多,而且絕對是少數,「可能是最長的一個,約為8.5英寸(約21.59公分)」。

1125777

▲愛德華經常拍攝TikTok短片回答網友的疑問。(圖/翻攝TikTok/@dickdocontiktok)

愛德華直言,如果不通過手術等手段,基本上根本無法改變陰莖的大小,因為這是遺傳基因、並由子宮內的生長所決定。但他也給了男性一個可以「無痛增長」的建議,那就是減肥。他進一步解釋道:「隨著體重越來越重,部分根部陰莖就會被脂肪所包圍,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運動或改善飲食等方式,最多能讓陰莖外觀長度增長約1英寸(約2.45公分)。

 

事實上,根據《 ETtoday健康雲》報導,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外科黃建榮醫師曾表示,依照台灣泌尿學界簡邦平教授研究出的長度和身高的公式來看,台灣男性雄風尺寸與身高具正相關,根據統正出來的數據來看,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尺寸約為11.5公分,與國外平均勃起長度13.12公分略有差異。

 

不過調查中也發現,只有5%男性勃起時可超過15公分,另有約5%男性勃起後不滿10公分,而研究出來的數據是一個大數據分析的平均值。而黃建榮醫師也強調,勃起長度並非「性」福與否的關鍵指標,只要彼此契合、能順利完成性行為,就算是正常健康的狀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