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嫁醫生!39歲正妹疫情期間「相親成功」婚後老公拉下口罩卻傻眼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只嫁醫生!39歲正妹疫情期間「相親成功」婚後老公拉下口罩卻傻眼了

每個人對於擇偶都會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有人看重個性脾氣、也有人注重外型、職業與收入等外在條件,然而日本一名女瑜伽教練,如願以償閃嫁給醫生老公成為醫師娘,結果因疫情影響約會期間都未曾見過對方的如山真面目,婚後才驚覺老公竟是「口罩帥哥」,為自己的衝動結婚而後悔不已。

1125411

▲39歲正妹疫情期間「相親成功」婚後老公拉下口罩卻傻眼了。(示意圖/Canva)

根據日媒「現代ビジネス」報導,一名化名未央子的39歲家庭主婦,過去因過於享受著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一直單身到38歲,遲遲未能步入婚姻的她發現到身邊親友都已經結婚生子,才驚覺自己是時候要找個對象安定下來。

 

過去曾是瑜珈教練的未央子,相當注重外貌和身材的維持,因此有一定的外在條件,而且因出身醫師世家,加上閨蜜們的丈夫都在大企業工作,因此她堅持著「非醫生不嫁」的原則,後來透過婚姻仲介公司認識了小自己1歲的現任老公,對方的爸爸是開業醫生,家中還經營醫美診所,經濟條件相當不錯。

 

兩人交往過程非常順利,僅相處了兩個月就登記結婚並開始同居生活。然而就在成為夫妻之後,未央子才察覺丈夫的臉部的異樣。由於婚前約會時適逢疫情期間,丈夫經常戴著口罩,而未央子也僅看過對方拿下2、3次口罩,因而未曾看得太過仔細。如今才驚覺老公竟是「口罩帥哥」,雖然有著一雙清明爽朗的雙眼,但臉頰鬆垮下垂、牙齒排列歪斜、嘴唇厚重等「外貌缺陷」,整體相貌令她心生厭惡。

1125410

▲老公口罩下的長相令外貌協會的人妻無法接受。(示意圖/Canva)

儘管丈夫的個性溫柔、舉止端正,未央子也試著說服自己「久了就會習慣」,日久能夠生情,但天性愛美的她終究無法說服自己,某次老公熱情地想要給未央子來個「早安之吻」,結果央子卻因心生反感而下意識推開老公,拒絕說道「不行!」自此夫妻之間的感情出現明顯裂痕。

 

夫妻倆不僅開始分房睡,老公2個月前態度更為冷淡,不僅不給生活費,平時看到她也不會打招呼,未央子後來甚至還發現對方和不認識的女性到高級餐廳用餐,從而抓到對方外遇的證據,儘管至今還沒有離婚,但兩人也徒有夫妻名號,貌合神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06: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