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半夜送餐!食物「放到臭酸」沒人領!鄰居嚇:那沒人住啊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連續半夜送餐!食物「放到臭酸」沒人領!鄰居嚇:那沒人住啊

連續送了幾個月的外賣,卻從未有人領取?!外送服務崛起,不少民眾都會動動手指通過APP點餐,坐等餐點送上門來。然而平時除了會發生各種消費糾紛外,總會發生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就有一名來自中國福建省的外送員接連幾個月接到奇怪的外送訂單。這名外送員透露,他經常到一棟民宅的7樓送餐,但詭異的事每次他送外賣時都沒人出來取餐,且先前送達的食物放到發霉了都沒人取,後來得知該樓層根本無人居住,詭異跡象讓他既害怕又納悶。

1125230

▲外送員透露連續半夜送餐,食物卻放到臭酸都沒人領。(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福建省廈門市一外送員透露,他已經連續幾個月會在凌晨12點左右接到來自一棟公寓7樓的訂單,不僅每次固定餐點都是油條,也不曾見過有住戶出門取餐,而且他先前送達的油條就一直堆積在門口,直接放到發霉臭酸,再加上走廊及樓梯間一片漆黑,看起來不像有人居住,種種詭異的跡象讓他十分納悶。

 

直到某一天,外賣小哥如常送完餐準備離開時,被6樓的住戶給攔了下來,並被問到「樓上壓根沒人住,你送外賣過來幹嘛?」住戶接著透露,7樓是他家用來出租的,但自從上個租客搬走後就沒再租出去。當外送員好奇提問會不會是家中小孩惡作劇時,6樓住戶連忙否認,說自己家沒有孩子。

  

得知此事後,外送員趕緊翻查送餐記錄,赫然發現這天配送的15根油條有退款記錄,隨即打電話店家詢問,稱自己已送達餐點為何要辦理退款,對此業者回答道這是他們跟顧客商量好的,讓外送員不要管。

 

外送員左思右想覺得事情太過蹊蹺,於是決定報警,沒想到報警後,點外賣的客人僅又換了另一個帳號繼續點餐。外送員原本懷疑是餐廳刻意刷單,不過業者反駁表示自己根本沒必要出錢刷單,而且上一次之所以同意退款是因為客戶投訴油條有異味、口感不好等問題,他才同意退款。

1125232

▲店家表示客戶抱怨油條有異味才同意退款。(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推測「我覺得應該是房東和之前的租客鬧矛盾了,然後那個租客就故意這樣,讓別人都以為這裡鬧鬼,然房東的房子出租不出去」、「爬樓梯的單是不是靈異我也不想送,個人感覺是這棟的人做的,可能覺房東把頂樓天台佔了違章建築還租房盈利 ,報警查是最快的」、 「很簡單的事,外賣進出,上下樓,都是一路帶動靜的,這是一種信號,相當於提示,等於打信號,查查附近流動人口,肯定有情況」、「還是有人故弄玄虛,精神有問題,這種人抓到就判刑,沒事找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