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千千上山看夜景!驚見「車窗外人影」全車嚇瘋:心臟受不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大胃王千千上山看夜景!驚見「車窗外人影」全車嚇瘋:心臟受不了

知名大胃王YouTuber「千千」長相甜美,身材纖瘦的她,卻有著非同反響的大食量,頻道因拍攝吃播、美食開箱而走紅。性格相當親民的她,除了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交流互動外,也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和拍片幕後花絮。日前她就分享了拍片過程遇到的恐怖事蹟,第一次上貓空跟陽明山看夜景,結果卻在路途中看到車窗外詭異的畫面,嚇傻全車人,熱絡的氛圍也瞬間凝結,更讓千千忍不住直呼「心臟受不了!」

1124940

▲(圖/翻攝臉書/千千進食中

千千日前就在臉書和IG上同步分享,上來台北發展這麼多年,首度為了拍片上貓空、陽明山看夜景,並老實分享了自己實際的體驗心得,直言「晚上的山路好可怕」。她回憶起當天的經過,透露當時自己和工作人員開車前往,原本車上的大家都在熱絡地聊天,結果經過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時,千千突然在電線桿旁邊看到一個人,整車瞬間沉默。

 

眾人靜默了好一陣子後,千千才開口問道「剛那個人應該不是只有我看到吼?」窗外詭異的畫面讓她事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奇怪,無言直問「到底沒事站電線桿旁邊幹嘛,母湯啊內啊啊啊心臟咩刊幾(不要這樣啊!心臟受不了」。

1124939

▲(圖/翻攝臉書/千千進食中

不過與恐怖經歷不同的是,千千附上了多張美照和食物照,讓不少粉絲也忍不住歪樓直呼 「千千好正」、「這身打扮超美的」、「千千,真美。很有氣質」、「千千這身裝扮好仙女~」、「裙子好可愛!!請問哪裡買的!」、「夜景美,星空美,人也美」、「這集千千美度爆表阿」,就連藝人大淵也來留言,「來貓空不約喲」;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了個人經歷直言「我超常在陽明山看到大家看不見的,搞的我朋友都說看到什麼都不要跟他們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