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懷孕生女「母控鄰居是犯人」!DNA比對揭發慘烈真相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12歲女童懷孕生女「母控鄰居是犯人」!DNA比對揭發慘烈真相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超離譜的性侵案件,當地一名婦女報案指出,自家12歲的女兒遭51歲的鄰居性侵,甚至因此於去年產下女嬰。遭指控的鄰居被捕後簡稱沒有犯案,因此讓女嬰進行了2次DNA檢驗,結果不僅還了鄰居清白,還揭發出更驚人的內幕,消息曝光隨即引發社會輿論嘩然。

1124920

▲泰國一名12歲女童遭人性侵懷孕產女,原指控自家鄰居,沒想到DNA檢驗後卻發現真兇是親生父親。(示意圖/Canva)

根據泰媒sanook報導指出,這起撲簌迷離的事件發生在2021年10月29日,當時泰國莫拉限府東鑾縣一名30歲的婦人帶著12歲的女兒報警,表示女兒遭到51歲鄰居索帕(Sophon)性侵,甚至因此產下一名女嬰。事後鄰居遭到警方逮捕,但他卻堅決否認自己犯案,更主動要求警方進行DNA檢驗。

 

第一次DNA檢驗結果出爐,結果顯示與索帕沒有任何關係,不過女童的母親並不願意相信檢驗結果,轉向大眾訴苦尋求幫忙。直到2022年1月,一個由民間醫師與律師組成的團隊主動協助幫忙,但這次要求嫌犯家人、女童親屬一同進行檢驗,結果DNA檢驗結果出爐後,竟意外發現女童31歲父親的DNA與女嬰吻合。

 

結果出爐後,女童的母親卻堅持相信丈夫的清白,哪怕當地醫生再三強調,DNA檢測準確率達99.99%,但女童母親仍拒絕相信。不過據當地警方透露,從目前證據來看,該名父親已被鎖定為犯人,且難以脫罪。

 

目前,遭控的51歲男鄰居已經獲釋,但由於被傳是性侵的嫌犯,鄰居女兒無奈表示,父親因此丟了工作、全家也因此陷入經濟困難,家中財產也快被花光,因此希望女童家人能出面還父親一個清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