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命中911恐攻、福島地震!盲眼龍婆再恐怖預言「普丁將成為世界之主」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曾命中911恐攻、福島地震!盲眼龍婆再恐怖預言「普丁將成為世界之主」

已故的「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是聞名世界的預言家,因多次精準預言而引發外界關注,即使人已不在,但關於她的傳說並未結束。巴巴萬加在生前曾明確預言2022年全世界將面臨7大危機,並指出明確指出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將成為「世界之主」,眼見烏俄兩國戰火逾一個月尚未停歇,情況令人擔憂。

1124894

 

▲盲眼龍婆生前預言2022年將發生7大災難,且普丁將主宰世界。(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巴巴萬加在12歲那年,因遇到一場大風暴導致雙眼失明,當她被家人找到時,眼睛已被一層厚厚的泥土覆蓋,不過在此之後,她便宣稱自己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而她過去也曾命中的預言包括有911恐怖襲擊、英國脫歐、南亞大海嘯、中國崛起等,神準的預言引發外界關注。

 

如今最引起大眾關注的是,她在1979年和作家瓦倫丁(Valentin Sidorov)會面時,曾提到俄羅斯會成為唯一的超級大國,以及世界之主,且沒有人能夠阻止這件事發生,她表示,「一切都會像冰一樣融化,只有弗拉基米爾的榮耀、俄羅斯的榮耀不會受到影響」,而弗拉基米爾便是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名字,「像冰塊一樣融化」,則被視為核子武器。

 

不僅如此,巴巴萬加也曾預言,今年世界上將會發生7大危機,分別有地震跟海嘯、西伯利亞出現一種新型的致命病毒、印度發生蝗災、水資源短缺、虛擬世界吞滅現實,以及外星人攻擊等災難;日本福島縣在本月16日,發生了規模7.3的大地震,造成4人不幸死亡,100多人受傷,也被視為預言再次命中。

 

事實上,巴巴萬加預言的時間軸非常久遠,除了2022年外,她也預言了後續發生的事情,像是2025年至2028年期間,將出現一種嶄新的能源,將有太空人登上金星等、2046年會發展出複製器官的技術、2262至2304年人們將發現時空旅行的方法,一直到3797年發生世界末日,一切化為烏有。

 

然而由於巴巴萬加已於1996年離世,享年85歲,而她的預言都是口頭公開,再透過身邊的人傳遞,因此並無真實版本可供查證,因此預言內容僅供參考。

1124895

 

▲俄國總統普丁被巴巴萬加預言將主宰世界。(圖/翻攝推特/President of Russia

另外,依據台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看法,他則認為「普丁並不會直接動用核武」黃暐瀚接著表示,如果到時候俄羅斯打不下去或快要戰敗,當普丁被美國等國家視為戰犯,到時候俄羅斯才有可能會動用核武,而現階段只是發出警告訊息,提醒世界各國,不要逼他動用核武。

 

eNews新聞編輯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