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安寧以為鬧鬼!她放攝影機竟錄下「男友媽超可怕行徑」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半夜睡不安寧以為鬧鬼!她放攝影機竟錄下「男友媽超可怕行徑」

國外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近來覺得晚上睡不安寧,一度懷疑家中鬧鬼,因為記錄睡眠的應用軟體曾錄到詭異的低語聲,內容還相當惡毒,為了解惑,她特別安裝了一台睡眠記錄器,結果竟捕捉到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原來她一直以來以為的「鬼」竟是男友剛出獄的媽媽,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1124846

▲女網友睡不安寧以為鬧鬼,沒想到竟錄下男友媽媽可怕行徑。(圖/翻攝TikTok/rosiduh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該名女網友名叫羅莎(Rosa Chicas),平時熱愛在抖音上分享日常生活,坐擁1萬名粉絲。由於近來她睡得不是很好,更連續3天在深夜聽見有「鬼」在她耳邊碎碎念,像是「你快去死」、「你真討人厭」、「你醜得令人作嘔」等。為此,她特別買了一台睡眠記錄器,才掀開了「鬼」的真面目。

 

從羅莎公開的畫面中可清晰見到,一名婦人趁她睡著時走進了房間,並刻意的靠近她的耳朵輕聲說話,而那名婦人正是她男友剛出獄的媽媽。對於男友媽媽的舉動,羅莎感到既憤怒又錯愕,因為男友媽媽在白天時對她非常好,行為舉止也相當正常,沒想到到了晚上卻如此詭異。事發後她也不敢與對方對質,因為她和對方小女兒感情很好,深怕事情攤開來談後,男友媽會一氣之下把人帶走,以後再也無法見面。

 

事件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勸說:「打電話報警啊,這太可怕了」、「不理解你的想法,儘快離開不好嗎」、「她是在傷害你欸,你還在為她找藉口」、「好可怕,請注意安全」、「這不是一種正常的發洩憤怒的方式,盡快離開那裡」。對此,羅莎在後續發布影片回應,雖然沒有攤開來談,但現在睡覺都會鎖好房門,且對方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搬出去住,屆時會減少接觸機會,並呼籲網友不要對男友媽媽抱有太多惡意。



 

@rosiduh @rosiduh ♬ original sound - Rosa Chicas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0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