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曾窮到淪遊民拼16年「鹹魚翻身」成地產大亨坐擁百間房

記者: 劉禹岑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超勵志!曾窮到淪遊民拼16年「鹹魚翻身」成地產大亨坐擁百間房

超勵志的故事!一名來自羅馬尼亞的男子在16年前隻身來到美國,當時的他身上只有祖母給的500美元(約新台幣13957元),從一無所有白手起家,到現在身價破億,搖身一變成為電商大亨,也投資了許多房地產,替自己與家人都買了房子,過上了舒適的生活。

1124711

▲現年37歲的墨客塔(圖取自墨客塔IG)

 根據外媒《Times Now報導,16年前墨客塔21歲時獨自來到美國,身上只有500美金的他,當初到美國連英文都不會說,剛出機場就被震撼教育了一番,因為光是搭計程車就花了100美金,身上只剩下400塊,以剩下的這些錢連找個住所都有困難,他只得淪為遊民,暫時睡在公園的長椅上。起初,他找了幾分零工,先以打工度日,例如代客泊車,過了一些時日終於可以租一個小公寓,不用再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

隨後,他便一邊學英文一邊考取房產經紀人的執照,他也非常的爭氣,不久便成功考到證照開始賣房子,但他並不以此滿足,2013年他發現了新的商機,在EBAY上著手販賣一些進口的電子產品,例如手機相關用品,成效非常好,短短六個月內就賺進一個月3000至4000美金(約新台幣8萬至11萬元),這讓他下定決心辭掉房產經紀人的工作,全心投入電商。

1124712

▲墨客塔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翁(圖取自墨客塔IG)

現在的墨客塔已經取得美國公民身分,他在亞馬遜、沃爾瑪等平台擁有多家線上商店,每個月的收入可高達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並且和好幾百家顧客合作,他表示,很久以前他就知道網路必會是未來的趨勢,他知道自己有許多事情要去完成,如今他已經成功了,卻依然繼續投資房地產,持續地努力生活中。

1124713

▲墨客塔努力不懈,為自己的人生開出一條路(圖取自墨客塔IG)

說到自己的成功之路,他強調自己失敗了七次,重複嘗試了八次才成功,對於這些困難他只有一句話,那就是不放棄,而且不能怕失敗,他的成功都是自己扎扎實實努力來的,現在的他也會幫助其他人開設電商平台,讓他們也有機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