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花東6.6強震玉里碾米廠倒塌歪斜「米全爆出廠房」

記者: 李之尹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驚悚!花東6.6強震玉里碾米廠倒塌歪斜「米全爆出廠房」

今(23)日凌晨約1:41發生規模6.6的強震,全台有感,緊接著又發生多起餘震,這一晚特別不平靜,許多民眾被強烈的搖晃,嚇得不敢睡覺!各地接連傳出災情,有民眾表示在花蓮的玉里碾米廠,地震時倒塌歪斜,米都爆出來,現場畫面曝光令人觸目驚心。

11244521124453 

▲花蓮玉里碾米廠驚傳倒塌意外,米都爆出廠房。(圖/翻攝自臉書 玉里鎮/啟模里社區發展協會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處鐵皮廠房因不堪強震,整個房屋變形倒塌,裡面的米甚至都爆出廠房,而這座碾米廠就位於花蓮縣玉里鎮源城里更生路,所幸無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

 

這場強震因為威力強大,讓許多人直呼「想起921大地震」,碾米廠老闆也表示,這可能是近年來玉里鎮遇到有史以來最大的地震,而昨晚「震個不停」也讓花東民眾感到相當驚恐,甚至都搬出椅子坐在家門,不敢睡覺,可堪稱是近期最有感的地震。

 

欲收看完整影片請點此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