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是把刀!各縣市首長年輕照曝光「這兩位」最驚艷:根本明星!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歲月是把刀!各縣市首長年輕照曝光「這兩位」最驚艷:根本明星!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21日在臉書曬出一張九宮格照片,並附上9個縣市的名稱,定睛一看,竟然是9名現任縣市首長學生時期的青澀大頭照,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其中最引發網友關注的莫過於第一排右邊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和第二排的左邊宜蘭縣長林姿妙,俊男美女的樣貌讓不少網友驚呼 「根本就是明星!」

1124424

▲9縣市首長青澀照,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基隆市長林右昌最讓人驚艷。(圖/翻攝臉書/Yeh-lih Wang

王業立貼出照片後,感嘆道:「唉,誰沒有過去」,並附上一張九宮格大頭照,上頭貼心地標示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高雄等9縣市,分別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姿妙、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苗栗縣長徐耀昌、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王業立也在底下留言強調,自己只是分享網友的照片。

1124427

▲有網友體貼地將9縣市首長拼成九宮格讓網友做比較。(圖/翻攝臉書/Yeh-lih Wang

照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議論紛紛,而其中備受矚目的某過於基隆市長林右昌和宜蘭縣長林姿妙的照片,就有不少網友留言驚呼「基隆宜蘭台中是校花校草等級吧」、「林姿妙看得出來年輕時長得不錯,林右昌該減肥了」、「宜蘭的是誰,真的看不出來!妙妙妙?」、「右昌真的好讚根本日本傑尼斯偶像,看來職災很嚴重」、「宜蘭那位根本就入錯行了!她應該要出道的」、「基隆那位也太帥了,簡直是明星」。

 

也有不少人認為市長們和年輕時期的差別太大,不禁直言「從政好可怕⋯」、「完全變臉大賽」、「我想有人先老起來放XD」、「林姿妙和候友宜最不像,落差最大」、「我第一眼完全認不出來」;更有網友認為部分縣市首長有撞臉明星,「「柯P有點像李李仁」、「宜蘭基隆好潮,新竹是小虎隊成員嗎?」就連財經網美胡采蘋也轉發並讚嘆「嚇!請問現任宜蘭縣長是鍾楚紅鍾縣長嗎!」

1124425

1124426

▲網友的留言。(圖/翻攝臉書/Yeh-lih Wang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0: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