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遭性侵後尋短!親友追兇私刑痛毆逼下跪 警逮9人到案

記者: 張毓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女遭性侵後尋短!親友追兇私刑痛毆逼下跪 警逮9人到案

台中驚傳街頭暴力,一段暴力影片於網路上流傳,據了解,一名賴姓男子疑似在西屯區摩鐵內性侵一名26歲張姓女子,導致張女心情低落情緒不穩最後尋短墜樓。死者親友憤恨不平,揪出賴姓男子後對他施以私刑,除了痛毆外還逼他在人行道上下跪認錯,逼其允諾到靈堂上香向死者致歉,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進行公審。警方現已將施暴等九人逮捕歸案,而賴男是否涉及性侵仍待警方深入調查中。

1124271

▲ 男子遭私刑,並錄影拍上網公審(圖 / 翻攝自網路社群)

根據該影片內容所示,遭打的賴姓男子跪在人行道上滿臉鮮血,明顯遭人施暴,他對著鏡頭表示自己是賴姓男子,並說出父母姓名、居住地、以及手機號碼,拍攝者詢問「你做了什麼事?」,賴姓男子說明被打是因為性侵一名張姓女子導致對方尋短,最後向拍攝者允諾將會到靈堂致歉,並向警方自首。

1124272

▲ 男子遭私刑,並錄影拍上網公審(圖 / 翻攝自網路社群)

綜合媒體報導,家住台中大雅區的賴姓男子於西屯區一家摩鐵內性侵26歲張姓女子,事後張女心情低落情緒不穩,曾於本月19日服藥尋短但被友人發現及時送醫救回一命,豈料隔天趁著友人不在身邊時,張女仍死意堅決、墜樓身亡。知道實情的親友十分憤怒,揪出賴姓男子對他施以暴力私刑,錄影存證逼迫他坦承犯案,並將此段影片發佈於網路上公審。

1124273

▲ 警方逮補9人到案說明 (圖 / 民眾提供)

受理此案的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賴姓男子疑似與人有糾紛遭施行,目前無生命危險,為釐清案情,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案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漏夜偵辦。分局長蔡元戎強調,私刑正義、法令不容,遭受不法侵害應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

 

 

eNews關心您: 珍愛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22: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