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盲父遭騙喝「長滿蛆梅飲」賣家出面道歉了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侯怡君盲父遭騙喝「長滿蛆梅飲」賣家出面道歉了

藝人侯怡君18日在臉書po出幾張「長蛆的醃梅桶」照片,並發文表示這是家鄉老鄰居親自釀製的,還上門推銷給了父親喝,父親喝完一杯驚覺不對勁,才發現裡面爬滿了蛆,痛批實在太沒良心,直言這是賣家「親自」分裝,所以不可能沒看見,認為賣家居心叵側,欺負「雙眼失明」的父親。對此,20日,侯怡君再度更新臉書,提到賣家已經向父親道歉,也將賣家的道歉聲明發布在網上,並表示爸爸願意原諒他。

1124141 

▲侯怡君發文指控黑心賣家販售「長滿蛆梅子」,父親還喝下肚。(圖/翻攝臉書/侯怡君

 

侯怡君文章指出,聽到父親喝下有蛆的梅飲時,其實是「心疼大過於憤怒」,認為對方因為老人家「雙眼失明」而欺負他,也直言一定要為父親討個公道,所以在臉書揭穿這黑心賣家「為什麼要賣給視障者壞掉且長蛆蟲的梅子,如果是不小心那我不計較,但你是蓄意隱瞞,因為你強調,這是珍藏許久的釀製梅,特地「分裝」割愛給我的父親,就因為你說了是你親自『分裝』的,我就認定你是故意而為,除非你跟我父親一樣領有殘障手冊?!」大批網友也直呼誇張,認為這危害身體健康,絕不能姑息。

 1124142

▲侯怡君提供賣家道歉聲明截圖。(圖/翻攝臉書/侯怡君

對此,侯怡君也在20日向大家說明:「水里鄉是個很有人情味且純樸的地方,更是梅子的出產地,鄉親朋友私下都會釀製梅子自己享用,或是賣給朋友賺點零花錢,只是沒想到這良善且有溫度的特殊文化,竟被此人給破壞了………」並表示已收到賣家的道歉,自己與父親討論後願意給對方一次機會,對方也承諾不會再以任何形式販售此商品。

此文一出,網友也大讚「侯爸爸真善良!」,但也擔心這樣放過對方,如果身體出狀況怎麼辦?不少網友還是支持侯怡君提告,認為簡單幾句道歉太過便宜賣家了,也再次提醒攸關食安的問題,往後可得更加小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6: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