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遭鐵片砸死!業者直指是「大車專用」警已鎖定四輛可疑車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老師遭鐵片砸死!業者直指是「大車專用」警已鎖定四輛可疑車

台88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鐵片砸死女老師案,目前屏東警分局已根據行車紀錄器鎖定了4輛造成鐵片噴飛的肇事車輛,至於掉落鐵片的大型車輛,警方將調閱24小時內經過的大型車輛逐一清查;一名資深拖吊車業者認為,這應該是砂石車、曳引車等大型有車斗的貨車車尾的插拼,因為貼片有鑽洞、有弧度;而車行業者則懷疑,該鐵片應該是大貨車的後軸前輔助鋼板座。

1123885

▲(圖/翻攝自YouTube

屏東警分局根據行車紀錄器上鐵片飛來的時間計算,已排查出對向車道經過的1台大貨車及3台小型車輛是造成鐵片噴飛的肇事車輛。屏東警分局表示,砸死女老師的鐵片重達4.9公斤,因此車輛技師認為可能是大車的零件,至於是哪一台車讓鐵片掉落,必須調閱24小時經過的大型車輛來逐一比對,預估可能有數百部以上的大型車輛,工程十分浩大。

 

至於壓到或撞到鐵片噴飛的4部車輛,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無法查出車牌,因此警方正請經過該路段的駕駛人提供線索及行車紀錄器,以利查明真相。

1123888 

▲砸中女老師的鐵片。(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資深拖吊業者表示,以往救援時此情況層出不窮,甚至看過更大片的鐵片,「鐵片飛出後碰到地面反彈砸中車子,鐵片一路滾到地面,但這次擊中的位子是在玻璃最脆弱的地方,若是在擋風玻璃中間,就有可能會反彈,女駕駛也不會當場死亡」;而經向車行老闆求證,從鐵片上有螺絲孔研判,應該是在後車輪擋泥板,全名是叫「後軸前輔助鋼板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