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印度神童準!盲眼龍婆命中「地震+海嘯」 2022還有5大浩劫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比印度神童準!盲眼龍婆命中「地震+海嘯」 2022還有5大浩劫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多次成真而備受關注,他先前明確地在影片中預告3月16日會有大事發生,結果當天晚上,日本就發生了規模7.4級的強震,導致逾百人傷亡,讓網友不得不再次讚歎阿南德的預言神準。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已故的「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在生前曾明確預言2022年全世界將面臨7大危機:地震、海嘯、致命病毒、蝗災、水資源短缺、虛擬世界吞滅現實、以及外星人攻擊等災難,眼見盲眼龍婆精準地說出「地震+海嘯」危機,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認為龍婆比神童還準!

1123834

▲盲眼龍婆生前預言2022年將發生7大災難。(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綜合外媒報導,1996年離世的「盲眼龍婆」巴巴萬加在生前曾留下多項預言,其中她曾精準地預言到2004年將發生海嘯災難,結果當時的確發生了南亞大海嘯,造成30萬人罹難與失蹤;此外,她也曾預言普丁是個危險人物,會帶來大量受害者,俄羅斯可能成為世界主宰,結果今年二月底就發生了俄烏戰爭。另據「盲眼龍婆」身邊的人傳出,她也成功預測了自己死亡的確切日期,夢見自己將於8月11日死亡,並於8月13日被埋葬,最後精準實現。

 

儘管阿南德精準地預言了3月16日將發生大事,但他並沒有進一步說明究竟會發生什麼災害,反觀盲眼龍婆,她卻明確地點出「地震」和 「海嘯」,這也使得她的預言更有信服力,讓不少人都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面對;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買帳,仍然有部分人對此不以為,認為所謂的預言只是亂槍打鳥,「沒中的怎麼都沒人提?」 

 

「盲眼龍婆」生前曾預言2022年將會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因為這一年世界將會面臨7大危機,其中包括「地震」、「海嘯」、「西伯利亞出現致命病毒」、「印度發生蝗災」、「水資源短缺」、「虛擬世界吞噬現實」以及「外星人攻擊」。

 

沒想到才過了3個月,日本福島縣外海於16日晚間發生規模7.4強震,而日本氣象廳也發布了海嘯警報。根據日本官方最新統計,這起地震已至少造成4人死亡、97人受傷,地震加上海嘯警報皆和盲眼龍婆的預言不謀而合,讓人不得不擔憂剩餘的預言是否都會逐一靈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