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教師 / 補習班老師要學生「互搧巴掌」還錄影! 打贏的可獲得獎金15元

記者: 張毓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惡質教師 / 補習班老師要學生「互搧巴掌」還錄影! 打贏的可獲得獎金15元

許多家長為求小孩有更好的發展,將小孩送到補習班做更多學習,但竟有這種惡質老師,要求學生互搧巴掌。位於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補教李姓男老師,因班上兩位同學發生糾紛推擠,老師的排解方式竟是要求兩名學生當眾互搧巴掌,並請旁邊的其他學生錄影錄下,並請兩位同學隔日再打,打贏的可以贏得15元獎金。家長看了搧耳光影片後心痛不已,現已退出安親班並決定對李姓男老師提出妨害兒少身心發展、傷害罪等相關告訴。

1123814

▲老師要求兩名學生互毆,並請另一名高年級生學生錄影(圖 /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Facebook )

事件之一的學童回家後,因其父親見小孩臉上有明顯的瘀青痕跡,追問之下竟是「同學」打的,了解事件前因後果,才知是與同學發生推擠後被老師發現,竟請兩位互搧耳光,還讓另一名高年級生幫忙扶著兩人的後腦勺且錄影戲謔「有氣勢喔」、「隔天再打,贏的人有15元獎金」。

1123815

▲李姓教師表情戲謔,看著兩個學生互毆。(圖 /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Facebook)

根據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指出,該補習班何姓負責人與教唆學童互搧耳光的李姓老師為夫妻,雖名義上為短期外語補習班,但實質上卻有經營安親班業務,有照顧學童們課後輔導等工作。但對於成績較差的學生,卻經常口出惡言,甚至會罵小朋友笨、白癡、該吃藥了等語,恐影響孩子的身心發展。

此案由汐止警察分局受理後,已報請士林地檢署,聲請搜索票與拘票到涉案補習班查扣相關證據,並以妨害兒少身心發展、強制、傷害等相關罪嫌將李姓男師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李男3萬元交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