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以時薪2500元急徵高雄一日女友「個性要跩、不禮貌」原因曝光引熱議

記者: 趙羽千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以時薪2500元急徵高雄一日女友「個性要跩、不禮貌」原因曝光引熱議

娶妻娶賢是眾多男子心中的目標,然卻有一名男子上網徵友開出的女友條件是「個性要跩、不禮貌」,並且給予時薪2500的高薪引發網友熱議。

1123771

▲男子上網徵求女性友人條件特殊引發熱議(示意圖 / CANVA)

於Facebook社團《偏門工作》上,一名男子刊登徵友條件,以時薪1500元的條件徵求一名「個性要跩、不禮貌」的女性,並且與他一起回家吃飯,其中要求盡可能「表現不禮貌、不尊重」,為得是讓家人知道「我找的女性友人都是這種」。原來該名男子會開出這條件是因為他喜歡的是男生但家人卻希望他可以交女朋友,因此才出此決定上網徵友。

1123772

 

▲男子上網徵求女性友人條件特殊引發熱議(圖 / Facebook《偏門工作》社團)

由於其開出的條件非常特別,隨即在社團中引發熱烈討論以及釣出眾多「沒禮貌又很跩」的女性朋友報名,有網友說「我長得乖乖的,可是開頭就可以X你O,保證給你家人最物超所值的體驗」、「約好後直接不到場,夠不夠沒禮貌?」、「如果你還需要讓你家人知道你找會打男人的女人~ 我來就行~我會打到你媽都認不得你」。

而該名男子會想開出這徵友條件其實是因為他本身喜歡的是男生,也有網友建議應該跟家人直球對決「直接帶男生回家」,該名男子卻回「我會被打死」。目前此徵友尚未找到合適人選,因此徵友時限也延後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