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晚安小雞直播「台中陳屍小女孩空屋」 真的出事了

記者: 趙羽千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網紅晚安小雞直播「台中陳屍小女孩空屋」 真的出事了

關注探險直播主的人應該對「晚安小雞」不陌生,曾經直播過多場靈異怪異事件發生地,還在2020年11月7日到台北鄭州路廢棄醫院探險時意外在X光室發現一具上吊僅有上半身的乾屍,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是一名失蹤男性,與家屬聯繫後確認了死者的身份。而近日他以「陳屍在這的小女孩..彷彿還在這棟裡面..今天好冷」為主題前往台中一棟廢棄屋探險,豈料這次真的出事了。

1123748

▲ 網紅晚安小雞前往台中一廢棄大樓直播探險 (圖 /翻攝自網紅小雞Facebook)

該直播於今年1月發生,他進入一棟台中廢棄大樓,過程中他宣稱聽到小孩笑聲,當場趕快焚燒紙錢給神龕上的小女孩素描畫,晚安小雞說該棟建築物有小女孩被枕頭悶死,以此緣由將直播的詭局氣氛拉升到高點,但他多次在屋內焚燒紙錢,不顧屋內滿地雜物恐有釀成火災之危險。

根據該直播影片,晚安小雞宣稱該棟建築物中一名女孩在父母吵架的時候,被媽媽失手悶死。接著進入該棟建築物的時候,發現屋內堆積眾多雜物、樹枝,十分凌亂,牆上甚至還吊著民國89年的日曆,可見該棟建築物已廢棄許久無人居住。小雞說「我趕快結束,趕快出去了,我覺得祂不歡迎我」,而後在直播過程中疑似訊號不良,小雞屢次向屋內神龕上的小女孩素描畫像道歉,並戴著探照燈到每一個房間探索,讓觀看的民眾心情跟著七上八下膽戰心驚。

1123751

▲ 該棟建築物已廢棄許久,內部堆滿雜物(圖 / 翻攝自晚安小雞Facebook)

然而這段直播卻引來附近民眾不滿並檢舉,因小雞在屋內焚燒紙錢,屋內因久無人居雜物滿地,焚燒紙錢恐釀成火災。轄區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察獲報北區陝西東二街空屋有人焚燒金紙後前往現場調查,依照公共危險、妨害名譽、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等罪嫌,將小雞移送法辦。而該屋子的屋主也澄清根本「沒有小女孩死在屋內」的情節故事,決定對小雞提起告訴。

經記者探查,該社區因產權糾紛、建商捲款遣逃而變成中輟屋,荒廢閒置數十年,原可容納90戶居住目前只有5戶入住。但屋主澄清根本沒有小女孩陳屍屋內,對於晚安小雞散佈命案以及陳屍小女孩等謠言感到憤怒,堅決對晚安小雞直播團隊四名人員提出告訴。附近鄰居也反駁已經居住40多年,從沒發生過兇殺案件希望網友不要亂傳播謠言。

1123749

▲為了營造詭局氣氛,晚安小雞於屋內焚燒紙錢,遭民眾檢舉(圖 /翻攝自晚安小雞Facebook)

目前《eNews新聞》探查該則直播,晚安小雞已經將燒金紙的畫面刪除,對於被檢舉他覺得很無奈,認為「心真的很累,有人在搞我」。不過這不是晚安小雞第一次直播發生爭議事件,日前到南投臥龍洞古道3人「倒掛吊屍」命案現場燒紙錢及噴漆,也遭開罰罰款28萬元,而今又因公共危險罪遭移送警局偵辦。

 

晚安小雞爭議事件整理

(1)2020年11月7日凌晨到台北市鄭州路廢棄醫院探險意外發現一具上吊風乾屍體。警方依證件找到其家人,報請檢察官相驗。

(2)2021年7月25日因新竹鄰居住家施工而與鄰居發生拉扯爭執,警方獲報趕往現場雙方都聽勸阻而未擴大紛爭,而晚安小雞卻透過直播公佈此事引發討論。

(3)2022年2月擅闖南投臥龍洞古道3人「倒掛吊屍」的命案現場燒紙錢、噴漆遭開罰28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