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相繼生病、祖先一直拖夢花蓮女一查驚覺「祖墳全被挖了」

記者: 趙羽千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家人相繼生病、祖先一直拖夢花蓮女一查驚覺「祖墳全被挖了」

花蓮秀林鄉公所正於景美村三棧公墓施作納骨牆工程,然卻有一戶民眾近日家人相繼生病、且經常夢見父母、祖先來托夢,前幾日前往公墓探查時才發現祖墳竟然整個被挖開,已經看不出祖墳的原貌,氣得要鄉公所施工單位給予交代。對此,花蓮秀林鄉鄉公所坦言,因承包商疏失將不是施工範圍內的祖墳都挖了,承諾民眾將盡力於清明節前協助家屬完成新的墓碑、招魂以及請牧師祭祖安撫祖靈。

1123593

▲民眾驚覺自己家的祖墳竟然消失 (示意圖 / CANVA)

根據媒體綜合報導,承包商於開挖前,已經進行公告,也先以衛星定位標註無名墓碑以及開挖範圍,然此次祖墳遭到破壞的林姓家族祖墳並不在施工範圍內,質疑承包商超挖導致祖墳消失,且秀林鄉鄉公所沒有盡到監督責任,氣憤要求鄉公所給民眾一個合理的交代。

而祖墳遭受破壞的林姓家族,其家人近日不斷夢到祖先入夢,家人們相繼生病,懷疑有什麼不對勁的事情,豈料臨時決定前往家祖祖墳探望時,赫然發覺祖墳整個被挖空。

秀林鄉鄉公所承諾將盡力於清明節前協助林姓家族恢復祖墳、進行招魂儀式,以其祖先之靈能安息。

1123594

▲鄉公所承諾將協助進快恢復祖墳 (示意圖 / CANVA)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