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慘了!丟丟妹超狂「瘦身菜單」曝光

記者: 寧于晨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瘦慘了!丟丟妹超狂「瘦身菜單」曝光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因為直播時總會大手筆送東西,而有了「丟丟」的綽號,光是臉書粉專就有104萬多粉絲追蹤關注,已是一個孩子媽的她,2019年生產完後,體重來到93公斤,在她嚴格執行一段時間的瘦身計畫後,才終於回到原本嬌小纖瘦的模樣,成功恢復少女時期的體態,而她也大方分享減肥菜單,強調自己是靠飲食瘦下來的。

1123293

▲丟丟妹瘦身前後對比。(圖/翻攝臉書/丟丟妹

丟丟妹過去曾自爆自從2019年8月生完小孩後,體重就一路飆漲來到93公斤,孕期足足胖了40多公斤,雖然她產後認真減重20公斤,但仍和過往的模樣差很大,因此她痛下決定嚴行減重計畫,在她兩年的堅持不懈下,不僅成功瘦了下來,身形還比懷孕前更為苗條。當時,她也感性地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以及酸民的諷刺直言,「因為你們酸我,讓我更成長茁壯。」

1123297

▲丟丟妹懷孕時胖到93公斤。(圖/翻攝臉書/丟丟妹

面對外界好奇自己是如何瘦下來的,丟丟妹也大方曬出自己的減肥菜單,像是早餐只吃2顆蛋、一杯美式咖啡或是無糖豆漿,午餐則是3種蔬菜、可選擇搭配任一款肉類:雞胸肉、魚蝦、板腱牛或是菲力牛,但她會吃油脂較少的部位,至於晚餐方面則是3種蔬菜加海鮮,然後最重要的就是要多喝水。

1123296

▲丟丟妹大方分享自己的減肥餐。(圖/翻攝臉書/丟丟妹

1123295

▲瘦身成功的丟丟妹,至今仍維持姣好身材。(圖/翻攝臉書/丟丟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