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淘寶買了一頭「活大象」!結局曝光網笑翻:竟然還戴口罩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她在淘寶買了一頭「活大象」!結局曝光網笑翻:竟然還戴口罩

這個世界無奇不有,隨著網購越來越普遍,一切你想要買的東西幾乎都能在網上買到!日前有一名網友發現,中國網購平台淘寶上居然有售賣「野生大象」,而且一頭大象只要人民幣0.5元(約新台幣2元),於是出於好奇而下單購買,沒想到結局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1123285

▲ 原PO在淘寶買了一頭大象。(圖 / 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以「我在淘寶買了一頭大象」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逛淘寶時,偶然看到有人在賣大象,並且標價人民幣0.5元(約新台幣2元),碰巧原PO小時候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大象,所以就決定下單購買。

1123287

▲ 下單後,原PO立刻收到店家通知已發貨。(圖 / 翻攝自 Dcard

1123288

▲ 店家還貼心給大象戴上口罩。(圖 / 翻攝自 Dcard

不過,從產品描述中可見,發貨地點是阿富汗,且免運費,結果下一秒賣家就傳來一支影片,通知原PO大象已經「出發了」、「做了核酸戴了口罩」,讓原PO傻眼直呼:「修但幾哩,所以現在我的大象是自己走過來的意思嗎?」,店家更是貼心地為大象的照片畫上口罩,原PO只好無奈表示,「現在就慢慢等我的大象走來我家了,不知道要不要隔離」。

貼文曝光後,網友全笑瘋留言:「笑死,幫大象戴口罩」、「戴口罩真的好乖」、「有夠好笑,有賣獵豹嗎?我比較急著收貨」、「大象表示:X!到底要我走多遠」、「太幽默了哈哈哈!錢花得真值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0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