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離家失蹤7天竟遭困「50公分牆縫」!驚悚影片曝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子離家失蹤7天竟遭困「50公分牆縫」!驚悚影片曝

中國廣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女子自2月24日突然失聯,心急如焚的家人連忙報警救助,沒想到經過警方的搜索後,發現女子在街口村一處,居然失足掉到一個約50公分寬的牆縫中,幸好當時她有攜帶麵包和水,才勉強熬過漫長的7天,最終等到救援。

1123255

▲ 廣州女子離奇失蹤7天。(圖/翻攝自 媒體中心 / YouTube

據悉,女子在上月24日,從市區家中出門後,遲遲沒有回家。由於家人一直聯繫不上她,急得報警尋人,而警方通過調閱該區的監視器畫面,確認女子當天曾搭車到從化街口村,於是在當地展開搜索。

1123254

▲ 消防人員合力將受困女子從牆縫中救出。(圖/翻攝自 媒體中心 / YouTube

沒想到,女子被發現卡在一個僅50公分寬的縫隙中,該處是兩棟居民樓牆體之間,推測女子是從屋頂跌落下去。雖然女子試圖逃脫,可是靠近出口的位置被磚頭封住,屋簷又距離地面約3公尺高,加上受困的位置相當偏僻,所以一週內根本沒有人發現她的存在。

幸好,女子出門當天身上有攜帶麵包和水,讓她能夠撐到救援,但獲救時她的身體相當虛弱。最後,救援人員利用繩索,將女子從狹窄的縫隙中拉上來,並立刻將她送至醫院檢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