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驚傳產子意外!血染試衣間真相曝光 網笑:UNIQLO到底有什麼魔力?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UNIQLO驚傳產子意外!血染試衣間真相曝光 網笑:UNIQLO到底有什麼魔力?

一名中國網友在網上發文爆料,有一女子在上海嘉定區的優衣庫(UNIQLO)門市的試衣間產下嬰兒,手中還拎著疑似裝著胎盤的塑膠袋,相關圖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對此,業者火速回應澄清,稱該名女子是在家中產子,去醫院的路上途徑商場,打算給孩子買件衣服,工作人員見狀,立即協助當事人報警。

1123046

▲UNIQLO驚傳產子意外,血染試衣間真相曝光(示意圖/Canva)

根據陸媒《南方都市報》報導,3月7日晚間網傳一組圖文稱,有一女子在上海嘉定區嘉亭薈城市生活廣場的優衣庫門店試衣間內產子,從照片可見,一名女子懷抱著新生兒,手中還拎著疑似裝著胎盤的塑膠袋,被兩位民警及工作人員圍繞著;而另一張照片則顯示,試衣間的地面看到明顯的血跡,因此引發網友猜測,該名女子在試衣間產子,消息隨後在網路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23048

▲民警接獲投報後,到現場了解情形並送母子就醫。(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門店工作人員回應,當事人是抱著嬰兒來的,並非在店內生產「她是收銀前台,不是試衣間,她自己帶著那個小朋友來的」;而嘉定區公安分局也出面闢謠稱,當事人7日在家裡生產後打算自行去醫院,途徑商場時因孩子沒有衣物包裹,便想為孩子購買衣服。門店工作人員收到當事人求助後,隨即協助其報警,目前女子及嬰兒已被送醫救治。

1123047

▲更衣間殘留明顯血跡。(圖/翻攝自微博)

真相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感嘆「優衣庫到底有什麼魔力?」、「萬能的優衣庫試衣間」、「優衣庫的營銷手段厲害啊」、「優衣庫的試衣間真的包容性好強」、「從大戰試衣間到產子,離不開試衣間了」、「優衣庫是一個神奇的存在 」、「啥都能讓優衣庫給碰上」。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對於女子的一系列行為感到不解「怎麽感覺這個解釋更匪夷所思」、「這個新聞每個字我都認識,但是看完我還是滿腦子問號?」、「在家生完孩子,提著胎盤逛商場,這身體素質也太好了」、「生完帶著光溜溜的孩子步行去商場買衣服?家裡沒被子沒衣服?感覺精神有點問題」、「照道理生產前,小孩的衣物肯定早就準備好了,怎麼會生了才要去買衣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