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就開整!網紅「5年整形上百次」宣布進軍演藝圈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13歲就開整!網紅「5年整形上百次」宣布進軍演藝圈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女孩們爲了追求窈窕身材、漂亮的容貌,絕對願意付出相應的努力,例如節食、運動、學習護膚、打扮等等,讓自己在外表上有所蛻變。中國大陸就有一名18歲網美「小Z娜娜」周楚娜,爲了達到自己心目中「美麗」的標準,選擇了最爲極端的方式。

 

▲ 周楚娜整形前(左)與整形後(右)。(圖/翻攝自微博/@周楚娜

 

年輕的周楚娜,從13歲開始就到醫美診所動刀、整形,5年來一共整形逾100次,斥巨資希望整成「真人芭比娃娃」,總計花費超過人民幣400萬(約新台幣1781萬)。後來甚至因為診所麻藥注射過多,導致她開始出現記憶衰退的症狀,還曾因爲身體太差而無法上學。周楚娜從2020年開始,到中國各大城市參加選秀,近期更順利通過面試、出演戲劇作品,正式從網紅出道成為藝人,然而近照曝光後嚇壞一眾網友。

 

▲ 周楚娜曾向網友展示整容的成果。(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鵝今日搬

 

周楚娜國中求學時期,因為自己的外表被男生議論,讓她自慚形穢,深刻意識到「長得醜完全沒出路」。她認爲自己相貌平庸、五官不好看、臉太大,因此年僅13歲,就立志踏上整形之路,開始在自己身上動刀,進行大大小小的手術,包括打玻尿酸、整雙眼皮、眼角、鼻子、全臉磨骨、吸脂、隆胸、豐臀手術等等,5年內共計整了逾100次。不僅身心遭受苦楚,整形費用更是要價不菲,每項手術價格從千元至數十萬不等,5年來共計花費超過人民幣400萬元。

 

▲ 周楚娜(左)與媽媽(右)合照。(圖/翻攝自微博/@周楚娜

 

周楚娜原本儼然是一名正常少女,雖然不是天生美女,但原本的五官也很自然好看。然而經歷多次整容後,她從原本稚嫩的容貌,變成錐子臉、尖鼻子的「蛇精臉」,加上大如銅鈴的眼睛,讓網友倒吸一口涼氣。

她曾坦言「整形之路不好走」,她的家境還算優渥,整形費用都是父母付款,並沒有經濟壓力,父母對她也很支持。然而過度的整形,已經讓她的身體不勝負荷,並嚴重影響到自己的校園生活。她因爲整容過度,被迫休學一年,甚至因為請假3個月去整容,錯過了考試。到了後期,她開始出現記憶力衰退的現象,因為身體變得很差,無法繼續上學,只能休學在家休息。

 

▲ 周楚娜近照曝光,五官比起一開始的樣子已經顯得精緻許多。(圖/翻攝自微博/@周楚娜

 

從2020年開始,周楚娜開始到處參加中國經紀公司海選活動,希望一圓她的明星夢。當時外界普遍對她不看好,甚至有網友留言狠酸「有點讓人噁心」、「選秀敢要你?」、「看多會讓人陽萎早洩」。

不料過了一年多,周楚娜突然無預警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自我標註為「演員」,而她主演的電影去年正式開鏡,今年2月更推出新單曲,正式成為藝人。周楚娜轉型成爲演員的消息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討論,也有不少粉絲在聽完她的歌聲後大讚「挺好聽的」、「這首歌很女團,很勵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3: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