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部邪教電影《咒》電影音效出現26秒「恐怖男聲跟唱」影片曝光嚇壞眾人

記者: 郭靈敏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台灣首部邪教電影《咒》電影音效出現26秒「恐怖男聲跟唱」影片曝光嚇壞眾人

繼《紅衣小女孩》、《粽邪》、《女鬼橋》後,最受期待的台灣首部邪教电影《咒》,由導演柯孟融執導,啟發自駭人聽聞的高雄真人真實事件。為了打造最震撼的音效,導演柯孟融與音樂指導李銘杰2人在農曆年前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近來柯孟融分享碰上的詭異事件,原本在片尾曲只會出現純女聲,播放試聽時卻發現有「詭異男嗓音」跟著唱,貼文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

1122351

▲台灣首部邪教電影《咒》,啟發自駭人聽聞的高雄真人真實事件。 (圖/翻攝自臉書咒Incantation

1122352

▲導演柯孟融在製作片尾曲時發現純女聲哼唱部分出現了微小的男生哼唱聲跟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柯孟融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並貼出一段26秒的短片,表示日前剛完成了新作品《咒》,而上映前他與音樂指導李銘杰前往泰國製作音效,沒想到卻在製作片尾曲時,柯孟融發現純女聲哼唱部分出現了微小的男生哼唱聲跟唱,只要仔細聽就會聽得到。

1122353

▲《咒》電影靈感來自高雄一家6口中邪離奇事件。(圖/翻攝自臉書咒Incantation

柯孟融進一步指出,他檢查了所有從台灣帶去的檔案、隨身碟,都沒有這條男聲,並表示「奇怪的是,若將檔案從工作台算出來,也是乾淨的女聲,但只要在那裡一播放,男聲就會出現,連入行30年的泰國混音師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也強調,分享這件怪事並非打廣告,而是親身經歷。

從柯孟融貼出的影片確實能從背景女聲哼唱中,有另一個低沉男聲跟著哼唱,讓人聽了不禁毛骨悚然。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嚇壞留言,「真的有」、「可怕… 這是要大賣的前兆吧」、「我聽到有人啜泣聲」、「不用聽男聲,聽女聲就雞皮疙瘩了」、「戴耳機聽更恐怖!光是聽女聲哼聲,我的心臟就快跳到爆表」。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共鳴聲產生的回音,「感覺是共鳴」、「是聲音在密閉空間產生迴聲共振,不是密閉空間,就不會聽到低音」、「覺得蠻好聽的,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喇叭共鳴產生的聲音」、「是共鳴吧!很低的那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3: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