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即停班?傲嬌老闆放有薪假一天叫員工滾 網羨慕:滾得很開心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停電即停班?傲嬌老闆放有薪假一天叫員工滾 網羨慕:滾得很開心

3月3日真是個不平靜的日子,稍早eNews有報導今早捷運文湖線系統出現異常,導致通勤族塞在捷運月台,人潮一度無法疏散,所幸最後排除異常,緊接著早上9點多,全台各地又傳出大停電,路上號誌停止運作,交通大亂。

1122298

▲示意圖(圖源/ shutterstock) 

對此,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早上發生停電事故時,老闆竟發送訊息叫大家回家「今天全員休息一天,在公司的全回家,遲到的回頭回家睡,不要讓我看到有人進公司,今天薪資不扣除、餐費不補貼。」

而原po也趕緊回覆「謝謝老闆開恩」沒想到老闆只簡短的回了一句「滾」讓大批網友笑翻!

1122299 

▲老闆發訊息告知原po今天放有薪假,傲嬌反應笑翻網友(圖源/爆料公社

對於這傲嬌老闆的反應,網友紛紛表示「刀子嘴豆腐心,愛了」、「別人的老闆總不會讓我失望」、「老闆也用愛發電了」、「這個滾有濃濃的人情味」、「滾得很開心…」、「比共體時艱這帶刀的成語好太多了…」

也有網友在留言區分享「我們是放半天,老闆說中午12點前沒供電就全體下班」、「我們老闆也是叫我們下班算半天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