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點出明確時間點!印度神童曝「3/16、4/13」恐發生全球大事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罕見點出明確時間點!印度神童曝「3/16、4/13」恐發生全球大事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於2月24日發布最新影片中,警告全世界的經濟市場,正受「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sarpa Yoga)」的負面能量影響,除了經濟以外,疫情情況也會持續嚴峻,同時也罕見地點出3月16日以及4月13日這兩天,世界將發生重大變化,不過最終人們或許會「因禍得福」。

 1122142

▲阿南德2月24日發布新預言影片。(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指出,全世界的經濟狀況處於停滯狀態,這是因為鈔票印太多,「印鈔的水龍頭不會關緊」,也導致多數金融市場泡沫化,另外過度印鈔的問題肯定也會爆發,就像2008年發生的金融海嘯一樣,即便許多投資分析師都表示股市將會上漲,他提醒,投資人與民眾需記取歷史教訓並謹慎做出決定,更要注意地緣政治引發的危機,尤其俄烏戰爭勢必會帶來更多的衝擊。

 

阿南德進一步透露,「卡拉薩爾帕瑜伽」從2021年12月10日就開始影響全世界,而金融泡沫化並不會導致經濟崩或是一切歸零,但市場會有一次重大的崩潰,大約會落在3到4月間。以往的預言中,阿南德從未明確點出時間點,但這次他卻直接表明3月16日將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這一天也是市場起漲的開始,但通膨跟其它問題也會接踵而來。

 1122144

▲阿南德表示全世界的經濟市場會受到負面能量攻擊。(示意圖/Canva)

阿南德接著表示,3月16日之後會遭遇一場重大危機,生活在極度動盪和危險的時間點,阿南德建議多數人遠離市場,且3月16日後會出現強大的「卡拉薩爾帕瑜伽」現象,通貨膨脹問題爆發,相應的貨幣政策象徵著投機賺錢的時代終結。

 

至於另一個重要日期4月13日,阿南德指出,4月13日到22日之間,黃金及白銀的價格會攀升,尤其是白銀價格會大幅增長,甚至創下歷史新高,因此建議大家謹慎投資,有長期投資意願的人更適合投資黃金。

 

阿南德表示,我們需要一個重大的修正,否則貧富差距只會持續擴大,富人繼續致富、窮人繼續變窮;而他仍看好區塊鏈的發展,認為加密貨幣及比特幣等資產都有一定的市場漲跌週期,而區塊鏈也會有一個非常光明的未來,但不是現在,「星象顯示現在是進行『強烈修正』的時候」。

 

影片最後,阿南德總結現在世界經濟狀況不太好,基本面有點弱,且市場飆升已經來到盡頭,雖然不至於崩潰,但還是會出現不少問題,因此建議大家調整心態將一切放緩、面對現實,尤其是目前正在經歷嚴重的地緣政治危機,全球的疫情以及烏克蘭和俄羅斯的狀況,在3到4月間也會持續嚴峻,甚至有可能直接或間接的影響股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