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人年收180萬!他傻眼「做什麼這麼賺?」 過來人曝:真的不難

記者: 張庭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彰化人年收180萬!他傻眼「做什麼這麼賺?」 過來人曝:真的不難

隨著科技發達、時代進步,新一代的年輕人越來越懂得替自己發聲,爭取應有的權益,因此在職場上坐擁高薪的人群裏,不乏大學剛畢業,或是畢業沒幾年的年輕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PTT發文詢問「彰化2X歲,年薪180是做啥工作」,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原PO表示,他在某買房討論區,看到有網友提問,坐標彰化、年齡2X歲、年薪180萬,適合買什麽樣的房子。這樣優厚的條件,讓原PO極爲訝異,因此忍不住好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群,「話說以彰化的產業,這是做啥工作,可以有這種行情?」

 

▲ 原PO詢問網友,在彰化做什麽工作可以坐享高薪。(示意圖/Pixabay)

 

網友紛紛推測此人應該是富二代,「傳產二代,爸爸給的零用錢」、「鄉下很多這種吧,傳產富二代」、「富二代,第一份工作:業務經理」、「傳產富二代,做家族企業總經理啊」、「黃賭毒、彰化傳產小開,自己選一個」、「傳產二代啊,上去炫、問爽的,他會聽建議才有鬼」。

也有網友不認爲是富二代,「說富二代就很好笑,真的富二代的,有需要上來22k討論區,問要買什麼房子嗎」、「富二代真的不需要上來討論,台中七期直接下單了」、「傳產富二,錢沒那麼少啦」、「說到富二代也沒有,但跟普通人比也夠屌了」。

 

▲ 網友認爲,若真是富二代,就不必上論壇問人要買什麽房子。(示意圖/Pixabay)

 

還有網友直言,彰化是有錢人的聚居地,「彰化傳產,平均薪資大概在40-60萬」、「彰化一堆中小企業,存款也是數一數二高的」、「彰化員林億萬富翁,密度全台最高」、「之前的瑪莎堅果少東,也是彰化二代啊」、「真的不難,彰化一堆」。

更有網友揭露原帖的發問者已經揭曉答案,對方聲稱自己是醫生,「人家都說他自己是住院醫生了」、「內科住院醫師」、「醫師機率很大」、「不過那篇是說醫師啦」、「醫生啦,富二代拿180,是要笑死人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