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丟震撼彈:我去隆乳了!動刀真相曝光網友全力挺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蕾菈丟震撼彈:我去隆乳了!動刀真相曝光網友全力挺

人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Lyla),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因神似鄧紫棋的外型而走紅,憑藉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21日才開心宣布在男友湯宇的生日當天登記結婚,獲得不少新婚祝福;23日就在頻道更新影片,再度拋出震撼彈,透露自己「隆乳了」,還分享了手術過程和術後憔悴模樣,動刀真相曝光後得到網友全面力挺。

 1121478

▲蕾菈丟震撼彈:我去隆乳了!(圖/翻攝YouTube/我是蕾菈I`m Lyla

蕾菈過去曾多次發表對產後胸部下垂的心情,更曾在第三屆走鐘獎的頒獎舞台上公開提問「在場這麼多創作者,問大家一個問題,趁現在好不好,這問題困擾我3年之久,我到底要不要去隆乳?我覺得我的胸部太垂了,如果我要去隆乳的話給我一點尖叫聲。」這一段影片在當時還曾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都直呼尷尬。

 1121480

▲蕾菈曾在走鐘獎上自嘲胸部下垂。(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當時不少人只當她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在走鐘獎後1個月,蕾菈就下定決心去隆乳,透過接受乳房重建手術重拾信心,蕾菈在影片中坦言「我打臉自己了,我去隆乳了」,透露因為生完小孩加上哺乳的關係,胸部不僅下垂還有萎縮的跡象,讓她一直對自己的胸部很沒自信,每次穿衣服都總會避開歐美服裝,還要加很多的胸墊,就連穿比基尼也要墊Nu Bra才能安心。

 1121473

▲蕾菈曾說不會在胸部上動刀,但想了3年後還是決定做乳房重建手術,同時還做了提乳以及縮乳暈手術。(圖/翻攝YouTube/我是蕾菈I`m Lyla

在進行手術當天,換上手術服的蕾菈神情十分焦慮,一直擁抱另一半湯宇尋求慰藉,所幸經過幾個小時的手術,蕾菈終於重拾信心,也忍不住哽咽表示,自己終於可以擺脫過去穿衣的自卑,事後也拍影片記錄隆乳後的美麗模樣。

 1121479

蕾菈自信地展現隆乳過後的模樣。(圖/翻攝YouTube/我是蕾菈I`m Lyla

1121476

畫面中蕾菈換上深V亮片戰袍,渾圓堅挺的雙峰呼之欲出,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和美麗,並高興分享隆乳心得「現在對自己是非常有自信的,我並不覺得自己哪裡不足了,我是一個完美的人類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和鼓勵「你喜歡的自己就是最好的自己」、「佩服蕾菈」、「現在的蕾菈更加閃亮耀眼」、「自信的樣子最美了」、「恭喜蕾菈」、「不用道歉,身體是自己的。自己喜歡最重要,這也讓很多想做確不敢做的媽媽們邁向那步」、「好佩服妳的勇氣」,引起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0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