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烈的婚禮!新娘喝了排毒奶昔導致腹痛排氣時「失控」婚紗全毀

記者: 劉禹岑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最慘烈的婚禮!新娘喝了排毒奶昔導致腹痛排氣時「失控」婚紗全毀

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婚禮是每個女孩心中最夢幻的人生情節,訂下終身大事的神聖日子,但是國外有一名婚顧分享了他辦的最難忘的一場婚禮,不只新娘永生難忘,現場所有人都無法忘懷!

根據《Ruinmyweek》報導,國外有一名新娘子本身有喝排毒奶昔的習慣,在婚禮當天她為了良好的體態也喝了排毒奶昔,沒想到這卻是她做過最錯誤的決定,排毒奶昔的原理是促進腸胃蠕動增快消化機能,也就是促進排便,沒想到這個機能竟然在婚禮進行中開啟了!

1121386

▲示意圖(圖片取自canva)

 

婚禮當天新娘穿著一件緊身的乳膠塑身衣,為了良好的體態進行了萬全的準備,但在婚禮進行到一半時新娘的臉色突然大變,不斷地對婚顧的助理招手,助理趕過去後發現大事不妙,新娘剛剛肚子劇烈絞痛,在放個屁的瞬間沒有忍住,竟然直接嘩啦嘩啦地解放出來。

 

婚顧說,當他們趕去查看時真的慘不忍睹,不知道新娘早上到底吃了什麼,但她解放出來的東西宛如髮膠一樣黏稠,因為乳膠塑身衣防水,所以新娘的身上跟水球一樣包裹著那些排泄物,甚至有些已經溢出來到婚紗上,礙於婚禮的流程問題我們必須繼續進行,那個環節是新娘和新郎要一起共舞,我們看著新郎的手緊緊的扣在新娘的腰間,絲毫沒有因為些恐怖的排泄物而動搖,但是在一旁的我們驚恐地看著在新郎手跟新娘的腰之間滾動的乳膠狀「水球」還有墊在上面的婚紗。

1121383

▲示意圖(圖片取自canva)

好不容易撐到了換裝的時間,婚顧和她的助理戴著洗碗的橡膠手套拿著海綿艱難地幫新娘試圖清理,雖然在他們的努力下新娘換上了乾淨的下一套禮服,但恐怖的味道揮散不去,他們只好硬著頭皮在讓充斥著濃厚味道的新娘回到婚禮現場,此時真的誰都笑不出來。

 

這場如噩夢般的婚禮最淡定的莫過於男主角,從頭到尾他都沒有抱怨過一句話,也沒有責怪任何一個人,只是微婉的跟婚顧表示想取消鑽裙底的環節,他說他真的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鑽下去。這樣的男人才是真的可以同甘苦共患難!值得慶幸的是這場災難也證明新娘並沒有選錯人,奉勸各位準新娘,千萬不要在婚禮當天亂吃東西啊!

 

1121385

▲示意圖(圖片取自canva)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5: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