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友謙現身地院:欠丟丟妹「上百萬業配費」老爸:會賣地還債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蘇友謙現身地院:欠丟丟妹「上百萬業配費」老爸:會賣地還債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16歲就靠賣麥克風年收破億,如今21歲的他日前現身台中地院,坦承自己目前欠債3000萬,有10多位藝人和經紀人都是他的債主,光欠網紅丟丟妹、林進和小A辣的業配費用就超過上百萬,為此他還創建了「債務LINE群組」,並承諾會慢慢還錢。

1121229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靠著賣麥克風,曾經創下3億營業額紀錄。(圖/翻攝臉書/蘇友謙

根據《鏡周刊》報導,蘇友謙因為在網上被爆積欠員工薪水,於是他主動整理所有欠債資料,前往台中地院詢問,表示會寄存證信函自白給所有債權人。2019年,蘇友謙歷經吸毒事件,事業一度跌落谷底,經過演藝好友鼓勵支持,逐漸走出陰霾,並於2020年東山再起,重新經營電商事業,還為此跟朋友借了近千萬元。

 

雖然蘇友謙僅用3個月營收就突破4千萬元,卻也因投入鉅額廣告費,加上狂找大咖藝人業配商品,造成資金出現缺口。據了解,蘇友謙的債主除了影像公司、髮妝師、員工和投資人之外,還囊括多位網紅藝人,其中包括丟丟妹、小A辣、林進、白家綺、連靜雯、余皓然及陳冠霖等10多人,大都沒拿到代言廣告費用。

1121230

▲蘇友謙日前現身台中地院處理債務狀況。(圖/翻攝臉書/蘇友謙

林進受訪時坦言,合作都是算對方友情價,因為合作過很多次,所以也沒有先收錢,目前還有60萬元沒拿到,但已經沒打算追債;至於林進的好友小A辣,也曾多次和蘇友謙合作,被欠下約30多萬元的費用,也算了蘇友謙超低友情價;而丟丟妹則透露被欠30萬,但也已不打算追討。

 

對此,蘇友謙表示,爸爸答應他會幫忙賣地還債,倘若一切順利,應可還掉大約3千萬,既一半的債務,而他自己也會盡力賣貨,將淨利的1到2成,平均慢慢攤還給所有債權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